[開箱] Samsonite W2 潮炫後背包



  Samsonite 這個牌子,我的第一印象是最近電視上一個男生利用按壓Samsonite的行李箱上完成一個翻跟斗後依然沒有變形的畫面,這廣告也沒有保留地表現出Samsonite 品牌所訴求的耐用及輕巧性(要不然舉不起來吧?還翻跟斗嘞,倒頭栽比較有可能)。


  如果真要說Samsonite 是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實在也不為過,稍微對眼鏡鏡片有研究的人都知道(職業病發作),鏡片中的首推品牌絕對是來自德國 1886年成立的Rodenstock,就如同有百年歷史的品牌來說,Samsonite那塊招牌就是個品質保證最好的證明了!Samsonite從行李箱家出發,這忘後期間內陸續推出公事包、戶外背包、仕女包、兒童專用包、皮夾、服裝、 鞋類與其他配件產品,外型也充滿流線設計感,堪稱百年新秀麗,旅行用品中的最大品牌。

◥ 我的Samsonite W2 後背包的那一咖(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一百年前,創辦人Jesse Shwayder同家族等五人,當時就知道利用Kuso 概念推銷產品的照片!

◥ Jesse家族五人站在堅固耐重的行李箱上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


  這個月初,終於領到了人生中第一個Samsonite 的後背包,有點小滿足感,哈,畢竟是百年名牌包,在上一個背包是離打文章現在不久的軍旅生涯中買的 A牌的後背包,就以兩著的整體舒適度來說,Samsonite 的W2 後背包真的是樂勝啦!除了百年名牌光環之外,Samsonite 低調配色、外型跟小花花Mark 也算蠻吸引人的地方,內部的空間也很大(31L),W2是個定義可以放入一台筆電及行李的後背包,所以在人體工學的設計面蠻強的,像是使用超輕耐磨的600 D 聚酯纖維,雙肩背帶及背包後方都有吸震減壓的軟墊,至於可以最大可以放幾吋的NB…我也沒有實物可以測試,目測的話14吋的NB應該輕鬆放進去W2中。

◥ 即將出發前往台東,台南高鐵站

◥ 回程時跟700T 的合照。

如果沒有實際拿出去使用都是白開箱的,利用了難得的假日搭火車從台南到台東知本玩,去的時候還沒有座位,一路從高雄站到知本,真是命苦,不過全程都是使用Samsonite 的後背包啦,背起來的感覺真的蠻輕鬆的,尤其是在跑步的時候,之前背的包包都會發生背部跟包包玩撞撞樂,一路下來,背部不紅人也累了,而Samsonite的W2 就來得舒適很多。
◥ 帶著Samsonite W2 出門噜

◥ 環島之星

◥ 知本火車站的好風景

◥ 將從知本返回高雄

◥ 從台東回高雄後還跑去看CSI 體驗展

◥ 到站必拍的高鐵

◥ 搭高鐵返回台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