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拍學士照到合歡山去《上篇》

然在學校已經拍完一次學士照,但也不算有拍到,因為我跟小羊沒花錢去租學士服,所以在學校那幾張照片的我們,是跟老師一樣穿自己愛穿的便服,也是那時突然決定要去合歡山山上拍學士照,這樣才叫大學生的啦。又是出發前的興奮期,就算想瞇一下都可以聽到謙哥跟小羊在隔壁玩PS2的聲音,就這樣,可說是整整一天沒睡的我們凌晨四點出發前去合歡山,第一天將在清境的小瑞士花園搭帳篷過夜,雖然寒流剛過,但現在還是蠻冷的12月,剛放假的阿兵哥同學還一再打電話來確定我們幾個真的要上山嗎?瘋了嗎!

Photobucket

大早出門就是為了趕時間,深怕在天還沒暗之前沒到達目的地;但天亮前的濃霧真的有深到,一整路到民雄就是一堆風跟水氣猛往身體竄,視線也因濃霧變得很差,再加上不時出現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老頭橫跨馬路,這路上真的是有辛苦到。到了民雄吃過早餐後,耿維帶我們走小路到雲林的斗六,不過這段小路不管走幾次我都沒辦法記下來,一下子左右亂彎的,感覺好像在原地打轉,突然就到斗六了。
到了斗六,換我這個愛走省道的帶頭,接著我們來到了集集,在火車站及軍史公園這兩地停留,特別是在軍史公園,一停下來後我就跑進去看裡面的武器設備,但逛了一下發現怎麼沒人跟進來嘞?一出去才知道他們已經在外面打起BB槍來了,BB槍的來源是謙哥的貨源,有意著可向他購買;路過的人跟有一對來此參觀的男女應該都有被我們這一群童心未泯的大學生嚇到吧,在此奉上最的歉意。
打完BB槍後我們就一路直上埔里,路途中有經過景色很漂亮的日月潭,但是沒特別停下來,感覺蠻遺憾的,只能下次再來。在埔里前的加油站停下來小憩之後,我們到了埔里市區內買晚上要用的火把跟到M吃中餐;剩下時間在此時還蠻充裕的,來到這花了八個小時,中午12點。

Photobucket

上山囉,從埔里一路爬坡上山,感覺也沒多久,我們就到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霧社」,即仁愛鄉,在霧社事件紀念公園的對面有座小學,那裡可以一眺璧湖的美景。才剛到樓梯往小學內走下去的一半,X的,有蜜蜂往我身上攻擊,大概十分鐘內都很痛...看到國小的操場跟籃球場,我們再度陷入瘋狂小孩的境界,又剛好撿到一顆不錯的籃球,就及地大戰好幾場鬥牛,我們史上第一在那麼高海拔的地方打球,有喘到。我們在此玩到了一個多小時,下午兩點半。

Photobucket

其實霧社離清境不遠,所以我們又一下子的到了清境農場,卸下一拖拉庫的睡袋跟帳篷,我們浩浩蕩蕩的爬上商店街往瑞士小花園內去,分攤帳篷所需的場地費加上門票,一個人平均140元,超便宜的,而且園內的花超多的,但是中間的人造池塘真的有夠扣分的,很髒加上水池內的水不太多。

到了露營區,每個人都超忙的,因為沒人會搭帳篷,謙哥算是比較有經驗,在他偉大英明的領導下,我們幾個臭皮匠也能搭起一座8人帳,超屌的。不過才剛搭好,行李跟睡袋都丟進帳篷內...才剛分配好位置,我們每個就都趴下去睡掛了。這裡要補充一點,謙哥從那大大一包的行李拿出他~~~特地從家裡拿來的枕頭!超白癡的。(下午 四點半)

Photobucket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