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MegaUpload空間下載限制 (2)



上一次的使用FireFox+User Agent Switcher的方法已經沒辦法繼續使用下去了,所以本次改使用第二種擴充元件-Megaupload SX.3.2 (使用FF3.3的朋友請使用Megaupload SX.3.3 ),會知道這個元件也是從上一篇教學文的回覆得知,自己測試過後果然又可以不被MegaUpload的國家分配流量給限制,進入正常的下載流程頁面。

使用方法:

1.下載並安裝Megaupload SX.3.2 (使用FF3.3的朋友請使用Megaupload SX.3.3 )這個附加元件,安裝完成後重開FF。

Megaupload SX.3.2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3843
Megaupload SX.3.3http://forum.moztw.org/files/megaupload_sx.3.2-3.2-fx-fix_200_214.xpi
p.s. 感謝 橘子狗 提供 Magaupload SX.3.3 的連結。


2.於「工具」>「Megaupload 3」>選擇「Enabled」。



3.開啟Megaupload的下載網址即可。

4.下載成功後,不需
特別再回到「工具」>「Megaupload 3」>調整成「Disabled」。
p.s. 感謝以下回覆意見的bill大大糾正這個問題,也就是說讓這個元件保持Enabled的狀態下即可。

P.s.這個破解方法只能解除針對各個國家的流量分配限制,但普通會員及非會員
仍受限於每小時下載流量限制。

留言

  1. 其實你 Enable 和 Disable 有什麼用?
    如果你說是一個 Toolbar,很礙眼,所以才 Disable,這個又不會有 Toolbar 出現,何必經常 Enable/Disable,長設置為 Enable,不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2. 這個問題很好~
    我原本是認為這樣比較妥當
    怕不時會有廣告跳出。

    可是後來使用到現在
    感覺這些疑慮是多餘的,
    甚至好像使用Disable都可以正常使用mu空間,
    不知道是尚未在限制內,還是說插件真的生效(不過我是使用Disable說),
    我會在長時間觀察看看,
    有必要時會修改文章,
    也謝謝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
  3. 你的插件的原則就是嘗試以其他的國家的途徑來獲得提取之頁面,那就解釋了我試的時候為什麼會去到一個語言不明的 MU 頁面了。
    用 FF 就不能右鍵使用 FlashGet 下載了。
    而已現在 MegaUpload 的問題就是帶寬的問題,限制了一個 IP 每日的下載流量。所以你開不到下載頁面是有解決方法的。你下載 MegaUpload Toolbar,然後在提取檔案是,加鍵工作列來顯現 MegaUpload Toolbar,那麼就行了,當你不需要的時候就可以不顯示的,那麼就不會那麼礙眼了。以上只限 IE,如果對 FF 的使用者則不知行不行。總之,現在 MU 下載的問題是每 IP 下載的檔案流量很少,很容易出現 Limit Exceeded 的現象。害得我每每下載每幾個檔案就要斷一次線,再連線來獲得新 IP 以獲符新流量。很煩。不知 shun 大大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回覆刪除
  4. 嗯~
    這個插件的作用的確是從美國地區以外來獲取下載頁面,但是我使用FF還是可以使用FG來下載,FlashGot就可以辦到,不過如同Bill所說的,限制IP流量似乎成了最大的問題,我還是要重新連線換新IP才可以。

    回覆刪除
  5. 哇!真的成功了,速度也不會太差 ( 個人認為啦~XD ) 唷!非常感謝你的教學~^^

    --
    不然之前我好像都是利用SMG之類的軟體進行下載,現在突然就不能用了,還真是有點困擾哩。^^"

    回覆刪除
  6. 太感謝大大了
    MU空間困擾了我許久
    終於....能下載了>O<
    而且還是最簡單的方式!!!
    之前不管我怎麼找代理都不能
    連無界瀏覽都用上了,試了好幾個IP才成功下載,但速度卻慢到爆

    而這個,只要安裝個小東西,簡簡單單就能下載,速度又穩定,不算慢(我個人下載是100KB上下)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7. 回idlel:
    謝謝你的回覆。MU空間的限制的破解真的造福很多人的說。

    回覆刪除
  8. 大大的這個方法到現在還可以用喔
    很多其他方法都不行了 囧rz
    太感謝大大了
    看到他顯示分配給貴國的流量以滿
    就很囧阿

    回覆刪除
  9. 回橘子狗:
    這個FF套件真的不錯,
    到現在也沒有不能使用的問題,
    (出問題就真的不知道還要用什麼方法來下MU了)
    往後如果失效了,會在文章中標示的。

    回覆刪除
  10. Digite, por favor, a senha do arquivo.

    出現了上面的東西

    有人可以話我知發生什麼事嗎??

    回覆刪除
  11. 回lamtl: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但你可以先調整成Disable,
    然後試試中文界面的mu空間,
    如果還有跳出的訊息,就可以知道是寫什麼了。

    (不過一般會出現的訊息就屬分配貴國流量的限制、單機流量上限、檔案已不存這三種。)

    回覆刪除
  12. 請問megaupload_sx.3.2-3.2-fx.xpi下載完要怎安裝啊!!

    回覆刪除
  13. To lona:
    將.xpi檔使用拖曳的方式拖進Firefox 就可以了。
    或是點選Firefox 工具列上的「工具」→「附加元件」,此時會出現「附加元件」的視窗,將.xpi檔拖曳到此視窗也可進行安裝的動作。

    回覆刪除
  14. 請問為什麼我裝了附加元件後還是不能下載呢.......QQ

    回覆刪除
  15. To 匿名:
    今天試了一下Sharapova 最新賽事的載點後,發現仍然還是可以使用。

    或許是匿名兄忘記在「工具」>「Megaupload 3」>上選擇「Enabled」啟用該元件了。

    提供以上所提的載點給你測試看看。
    http://www.megaupload.com/?d=Z23LRE17

    回覆刪除
  16. 這款套件原作者沒在為護了,所以最新3.03版就不相容,我在官方討論區找到私人修改版。
    http://forum.moztw.org/files/megaupload_sx.3.2-3.2-fx-fix_200_214.xpi

    回覆刪除
  17. 感謝橘子狗提供的連結。^^

    回覆刪除
  18. 謝謝SHUN~~~~~~
    您好~我今天突然想下MEGAUPLOAD的某個東西但卻開不到網頁,然後無意中就搜到貴 站, 真是獲益良多, 立劇解決到我的問題~~~~太感謝了~~!!!好開心啊~~~~~謝謝啊~!!!!

    回覆刪除
  19. 是啊,我也是當時因為MU空間都無法下載才去找這方面的資料,又順便做成網頁。

    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指教與更正,
    也謝謝frogtyn 你的回覆啦。

    回覆刪除
  20. 用Megaupload SX.3.3 這個連結開不起來耶找不到
    話說IMAC也能破解嘛?

    我的FIREFOX好像釋罪新的3.2的他跟我說部融合
    所以怎麼半啊我好想趕快破解

    回覆刪除
  21. 用Megaupload SX.3.3 這個連結開不起來揶襖不到
    話說IMAC也能破解嘛?

    我的FIREFOX好像釋罪新的3.2的他跟我說部融合
    所以怎麼半啊我好想趕快破解

    回覆刪除
  22. 能不能貼一個沒有掛掉的下載MU的下載器,我都找不到@@ 謝謝

    回覆刪除
  23. 目前我都使用網頁直接下載MU 的東西~

    下載器很少動了,不知道已經演化到哪一代...
    甚至是哪一套比較好用的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