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B Trian Q版新幹線柒百系



我第一盒B Train 是某部日本電影內的火車道具,它的編列及顏色不真實存在於營運上,但是片名我已經忘了,分別是由兩節很久之前的火車車廂及麥鐵EF58 車頭組成。B Train 不同於那些KATO出的等比例縮小的火車模型,它是比較類似Q 版的火車,但細節方面也算保留的很好。




這個十月,嗝屁同學剛好要去日本看電玩展,以達成他多年來電玩至上的心願,剛好就在我領到薪水的那天晚上,也是他動身出發的前一晚,因為之前都沒告訴他要幫買什麼東西,所以就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就隨便找了張B Train 700系的盒裝照片,託他在日本有看到,就幫我帶一盒回來。



到了他應該要回來的那一天晚上,我們那時在籃球場上,因為打球少一咖,所以就打電話問他到家了沒要不要一起打球,結果他才下飛機,所以無法來湊咖,不過在電話的另一頭得知我的B Train 買到了,真是超意外的,沒想到沒告訴他去哪裡買就可以買到,而且聽嗝屁同學說那有很多這種火車的模型跟零件,而且都以台灣賣的便宜很多。



當然要馬上去迎接我的B Train 啦,我跟也有託嗝屁同學從日本帶東西回來的肉粽馬上騎上機車,兩人就像討債集團似的,在他搭高鐵回來前就已經在他門口前等他,不!是等我們的東西,ㄎㄎ!



在看完嗝屁從日本帶回來的一拖拉庫東西及分享他日本行的心得後,也就馬上回家動手組我的B Trian啦,不過因為隔天還要打工,所以只先組了第一節的車頭,組裝完成後感覺超酷的,再加上之前買的KATO 的台車連結勾,就可以放到N規軌道上亂滑行一番了。



其實玩B Train 也蠻傷荷包的,剛光火車模型主體,一節火車就大概要150 元,再加上改造N規的台車,或動力台車,一節就要300 到650 元的,還沒算到集電弓的改造及軌道部份的花費,所以說這也真算是一條敗家的不歸路,所以目前可能還是先計劃買700T 台灣高鐵的基本軌道組,這樣B Train也有軌道可以行駛啦!


留言

  1. 槓的哩,承認是來等東西的就對了。
    喵的兩個討債集團的~>"<

    回覆刪除
  2. To Hsuan:
    這就是台南人的熱情啊,你看你一從日本回來,雖然已經三更半夜的,還是有兩位熱心的朋友在家門口幫你接風。總比某一位中國來的嘴炮王被推倒的好!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