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加上自己Blog 廣告的搞怪信封。

近替我最後一批的居家室友寄些東西,所以去書局買了些信封袋,愛搞怪的我當然不會那麼簡單寫寫幾個字就寄出去的啦,使用電腦處理,加上自己Blog 的Mark 後替信封套印,當成品從印表機慢慢跑出來時,真是亂高興的,不過有幾個字好像中毒似的,沒站在應該站的位置上,雖然後來已經修正,不過這封就當首封紀念版吧!

話說...這就水面的Blog 的廣告,是有誰會看到,所以要放在Blog上來白爛一下?大概除了我同學就只有郵差會看到了。

郵差先生如果把這網址抄回家,再上網來看到這篇,應該蠻妙的吧!







p.s. 原本只是想放幾張照片就發文了,沒想到照片中有礙觀瞻的個人資料不處理一下不行,雖然可能性不高(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但我還是怕我跟我朋友因為公開個資,而瞬間在笨版紅起來。

留言

  1. 漂流盒子旁邊是阿飄嗎?

    回覆刪除
  2. 哪是阿飄,那明明就是弄髒了!

    回覆刪除
  3. 我衷心地建議樓上兩位向附近的心理醫師求診,

    看來你們生活壓力蠻大的。 = =

    ㄎ...ㄎ...。

    回覆刪除
  4. 感謝
    我收到了
    成會修的好嗎
    小揚有沒有準時上課

    回覆刪除
  5. 裡面有張太魯閣號的照片,
    想它時早上可以到台中(員林、彰化也有停靠)車站Kiss 他一下。

    成會暑修修的好不開心啊、好不難過啊!

    小羊跟我都很努力的啦,
    但真的聽攏無啦,金害ㄟ。

    有空回來台南晃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