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 被攝影大師虧。

被說成宅男後,某次小聚餐,A君開起玩笑來說我是攝影大師,此時一位B君看不下去了,跳出來準備大力地噹我,他說:「攝影功力怎麼跟我比,差得遠囉,被鞭了這麼一下,其實沒什麼不爽的感覺,因為我當這是我們哈啦狗屁的玩笑話,而且B君拍的照片真的也都還勉強能不錯看。而我從來也沒有要跟人比拍照這種東西的意思,照片,只要能感動人的就是好照片,攝影大師人人也都可以當,只要拿出某張照片,能喚起當時按下快門時的那段時光,值得留戀,那就是好照片,就是攝影大師。


有許多人拿單眼相機拍照,拍出來的照片被得比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還差,SoWhat?或許在相片成像的品質與非常主觀的美感上,它得不到這些青睞,SoWhat?那張照片背後的故事並不會因此被遺忘。

只是...有些照片,真的拍到爛得看不出是什麼東西。SoWhat?

拍照的一瞬間,高興最重要。

我想買單眼,不是想瞬間成為什麼鬼攝影師,而是光圈、快門、曝光值、焦距終於可以全手動,拍起照來,比較能使照片跟自己要的效果接近,而且又省電,就醬。

留言

  1. 怎感覺在說斌爺爺ㄚ~~
    他人不錯又謙虛耶~~
    你誤會他了吧!!

    回覆刪除
  2. 反串是吧?

    而且會叫人斌爺爺的全世界大概只有一個人,就是他本人。

    ==

    也沒說不謙虛跟人很壞吧?
    coolman大哥真是誤會他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