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 西子灣消暑海浪玩水樂

像蠻久沒畫圖了,所以在家無聊就來畫了一張,是前幾天到高雄西子灣附近玩水的景象,搖冰同學帶我們來到中山大學旁的海灣,這裡感覺就是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因為要抄小路跟爬個小峭壁才能到達,但有幾個像救生員的人出現在這。

Same Photos In Photobucket remix .
這裡景觀真的不錯,海沙岸上零星錯綜著珊瑚礁岩,腳踏著的海水雖然並沒有所謂的晶瑩透徹般,但在烈陽的高照下,也沒髒到讓我放棄馬上降溫的衝動,比較起眼前人來人往的中山大,這裡真的有如搖冰所說的那麼點世外桃源的感覺,比較遺憾的是同行的小鄭跟搖冰沒有下來體驗一下這沁涼到底的大海,跟狂擁而來的勁浪!

留言

  1. 靠,那裡是,傳說中已經封起來的「大自然」?
    二專的時候那個「大自然」我去過一次,之後聽說就被封住了,那地方看起來很像~

    回覆刪除
  2. だいしぜん?

    下次帶浮板去那玩,很有Feel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