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左營大路上,南門。

為剛好要去高雄找找可以拍攝高鐵行駛時畫面的景點,嗝屁也剛好這時要回營,所以就順便載他去高雄,在目送完這位阿兵哥進去地獄後,我竟然就跟我那輛公路制霸後的機車,那麼地在左營大路上迷路了,不過也因如此,發現了這個超酷、超有感覺的城門,回到家後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還是一級古蹟的「鳳山縣舊城南門」,失敬!失敬!

Same about photos.




Same about old city of Tsoying in wiki. (維基百科內的鳳山縣舊城)

留言

  1. 以前在高雄讀書與當兵的時候,時不時會經過那個圓環,但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那是個城門...
    好久沒有去高雄了,高雄聽說變了很多,唉呀,人事全非囉,再看看那個城門,我也開始有感觸了!

    回覆刪除
  2. 國小二年級前我也是住在高雄,現在會騎機車了,一回去...對於高雄市區內竟然完全沒什麼印象,感覺真的差很多,但是位於大寮與林園間的舊家那就真的很有回味的感覺,可能是沒什麼大變動,鄉間小路的感覺依然存在。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 funP 推友 beloved
    謝謝推推啊

    高雄我不太熟呢,雖然我是台南人
    但印象中好像沒去過幾次 ~orz
    可能我多半時間都住北部吧

    回覆刪除
  4. beloved, 你好.

    不客氣,我都亂推文的 ><.

    我也是台南人耶,目前從國小到大學都離不開台南...
    反而是北部比較不熟。

    回覆刪除
  5. 迷路啊,你還跟我說沒問題勒~>"<
    不過你還能回到家打電腦,看來你還是有找到路,哈!

    回覆刪除
  6. 我是近鄉情怯才迷路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