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 08美職,建仔魁睽違已久的第七勝!


(已經第八勝,七勝的圖先稱著擋一下...)
表這張圖的時候已經是台灣時間16日的下午5點,而建仔早就拿下他今年度的第八勝了(沒辦法呀,網路在這週末給它OOXX的故障了),也是美國西岸那發生不好消息的後12個小時了,建仔在這一天來到休士頓主場迎戰太空人,畫面切到六局上半,洋基隊展開一輪的猛攻,建仔也靠著野選及對方的失誤,跑上了他大聯盟第一次來到的二壘壘包,氣氛都還浸泡於建仔那站在二壘上的身影同時,Jeter敲出二壘安打,不好的厄運也同時敲響,下一秒跑回本壘途中的建仔,傷到了他的腳踝,相信無言了很多電視機前的球迷,一時根本還不能接受,而且目前的外界及內部傳來的消息也都不太樂觀,甚至還有整季報銷的可能。

超不爽的,想說建仔今天投得真不錯,還幻想了一下會不會有下一波的六連勝,就發生這種鳥事,比我上星期五、三天因為網路故障,下大雨又不能出去的超無聊還不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