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劉揆閃電漲價,加油站也隨即塞爆!



劉大閣揆在閃電宣佈油價的同時,我還在不知所以然的在學校上著我的重修課程,晚上七點要回家的時候,想說去把我這台油箱快見底的機車加個油,於是快到第一家加油站時,只見整排的汽車堵死加油站的入口,原本笨笨如我的還以為是哪些黑道弟兄要槓上了嘞,好!放棄,去第二家平常鳥不生蛋的加油站加油就好了,於是又快到那地方的前幾百公尺時,還是有那麼一條長長的車龍霸佔這間平常生意超級爛的加油站!這時大概就能猜到是發生什麼事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在買鹽酥雞的攤子前拍的,這間加油站一樣被塞爆,排隊加油的車隊甚至排到轉角外的大馬路上。那一天的油價大爆漲前的造成許多搶油問題、交通問題、治安問題,上任才七天,整個團隊就搞出許多紕漏,實在讓我一點也沒感覺到準備好了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