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 好多正妹唷!「哈雷亂七八糟拍攝全紀錄」

事多看正妹,多看正妹沒事。


哈雷是常常於台中地區出沒的一位攝影師,在他Blog 內有個很聳動的一系列外拍活動,

甚至還上了新聞!這個系列就是「今日我最Beauty」,至今已超過150 位正妹在此單位亮相。

哈雷他也發行了一本電子書(很環保!),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線上試閱版

「今日我最Beauty電子書Taichung Beauty」購買專區:http://www.wretch.cc/blog/halley/9583169

(哈雷大大,我沒摳摳贊助你這本電子書,只能靠打廣告幫你宣傳一下了~)





哈雷亂七八糟拍攝全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halley

相關新聞

P.s.

其實這張圖原本是想拿來當感想文中的插圖,

但我突然想到有新的圖面可以畫,

所以就利用這張小圖來幫哈雷宣傳一下,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個blog,很 的啦)

至於是什麼感想文?

是這樣的,

小弟我不小心得到了「今日我最Beauty」內其中一位正妹的拍立得!
(嗯~可以拿來當鎮站之寶之一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