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 打頭最準的謙哥!



◥ 一定要畫張圖紀念這次很負面教材的事情。
(當然最主要的用意的是要貼在主角的房門門口,以藉警惕!)

2008年的四月,謙哥再度以他那把自稱打頭最準的BB 槍,重創小羊...的眼鏡。

受到大四上學期軍訓手槍課的影響,謙哥、小羊跟我一股傻勁的買了幾隻BB 槍來玩,那個時候我記得才過沒幾天,就因為我白目的一記反彈流彈打到謙哥的腳,差點就被他爆頭,也幸好我的手有先擺在頭部前方,才免了一場意義外的發生,但被BB 彈打到的那隻手倒真的是痛到極點,不過謙哥那時還是死不承認他往頭上打是件錯事,只是隨便在腳上亂點一顆痘痘,賴我先開槍打到他那顆1000%是青春痘的地方...

好吧!打到是事實(雖然我還是強烈懷疑根本沒打到你,因為你指的那點紅點,1000%是很口惡的青春痘),但一開始我就不是往謙哥的身上瞄,而是往地上打的,只是誰知道那顆BB 彈的反射角那麼地愛你。

過了幾個月後,堅持打頭最準不改打頭是錯的謙哥這次找上小羊了。那天我只是離開了一下到學校圖書館還書,沒想到一回來就聽到這樣的厄耗,神奇的不只是事後謙哥一點悔意都沒有,還有BB 槍竟然可以把眼鏡打碎,真是亂恐怖的。幸好沒傷到眼睛,要不然後果真的很難去想象,當然,這次謙哥又被我唸了很久...耿維都說我快變他阿拔了...

謙哥事後還是很屌的說了:「我打頭最準。」

已經說到快沒口水的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應該是上天在考驗我對於這些OOXX的人事物的忍受極限吧。

這次謙哥賠上了全額的眼鏡修理費,小羊跟我也正式知道了BB 槍的危險,甚至還有要將它們封箱起來的考慮。但是有人在我的佛心來的開導下還是學不乖(根本當我的話是放屁吧?),希望他能更體會到這次事件中的教訓!

我們都不是孩子了,將來不久都是要到研究所或軍中磨練的人,更是要受到法律的約束,如果還是無法從錯誤中學到教訓,或是從錯誤中認知自己是否有對有錯?而敢做不敢當更是讓人真的很看不起!最後真是話說得有點重了(希望我的話不會被當作屁),只能說這次的事件真的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留言

  1. 謙哥非常自傲跟我說~~哪裡是打頭最準~~我打哪裡都很準~非常囂張的謙哥留

    回覆刪除
  2. To謙哥代言人:
    最好很準,下次靶紙準備好了,來辦場比賽就知道了,哈哈!

    還是打靶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3. 那樣猛喔
    那打CS一定很不錯阿
    XD

    回覆刪除
  4. To Cyber Runner:
    所以CS 內才有小刀的由來嗎?

    因為如果你被BB 彈打到頭,絕對會想拿個什麼東西往那人身上捅過去的!所以現實生活嚴禁打頭、瞄頭!

    那人喔?CS 還好而已耶。但戰地風雲就真的被我打假的了。

    回覆刪除
  5. 下次打他就瞄準頭部跟眼睛!!!喵~~~
    我說他某天不知道跟我們去哪== ==
    又給我撞狗~~真的很機!!
    好像是去高雄~~還是哪裡!!!
    喵的~~~~

    回覆刪除
  6. 謙哥做出的討人厭事好像還真不是屈指可數啊,希望他能更成長...

    只能這樣說了,多說的話對他來說也是屁。

    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