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FINDBOX - 很黑暗的GOGOBOX 搜尋引擎!

: Findbox 於 2008-11-26 關站,不再復站。

gogobox 是台灣版的clubbox,這應該大家都知道的,最近在ptt 看到了一篇關於GOGOBOX 搜尋引擎的分享文章,筆者試著輸入幾個關鍵字後,果然都得到了滿坑滿谷皆需要超低調的一堆結果(載點),所以在此分享這個搜尋GGB 能力很強大的網站給大家來知道,至於工具是已經給了,要如何的去使用是大家的事,雖然這就像辦網路是要拿來查資料,組電腦是要拿來作業這些騙家長的狗屁話是永遠不可能會發生的 (但那種人還是存在的,大概0.1%),只希望大家能低調再低調...。

但是還是要老話一句 - 支持正版!因為大家都玩得太超過的話,哪天一但連正版都沒了,那些低調版本也會跟著沒啦!(像日本的動作愛情片在台灣都沒正版可買,要不然我也很想支持一下耶)


網站:findbox.tw
網址:http://www.findbox.tw/
功能:輸入暗黑低調實用的關鍵字後就可以找到各個GGB 盒子內的檔案載點。


其實...
google 早就可以辦到這樣的事情,只是上面那個findbox 能力太強了,例如這裡舉個小例子,筆者試著找一位最近在日本很紅的女優 - 鮎川(如果你未滿十八歲還知道這位女生,那屁股可以先繃緊,準備被家長挨打了你),FINDBOX 就以52 筆完勝咕狗大神的4 個不完全結果。

◥ 為什麼要推FINDBOX?因為同樣的關鍵字,咕狗只咬回人家1/13 的骨頭數。
(以上為筆者主觀的比較結果,大家可以試試別種關鍵字字眼來試試看)

Google 找gogobox 的方法,只要在咕狗的搜尋格上鍵入「site:gogobox.com.tw Keyword」,便可以找到咕狗內所以gogobox 的紀錄。(Keyword 為你所想查詢的關鍵字)

P.s. 提供女優的名字不算教壞小孩子吧?如何正確開導小朋友才是王道!(有誰十八歲前都沒看過謎片的,假道學的謙哥等人除外的話,大概低於0.1%)

留言

  1. 這個太強了~~剛剛才試過尋找遊戲映象檔~~真的都找的到~~不用花大把時間去逛遍各大論壇~~真的很方便~~話說最近搜尋的第一名幾乎都是女優的名子~~讓人不去點來下載都很難

    回覆刪除
  2. To t7263730:
    女子 口野 口阿 !

    「最近搜尋」都很難看到一個比較正常的Keyword,看來使用這個網站的人真的都很支持日本文化!

    回覆刪除
  3. 其實臺灣有賣正版的只是要花上700~1500元整(某網路代購)
    我看沒有人會願意花錢在那種沒意義的片上的
    ....常買正版日本音樂CD的人路過

    FINDBOX真的很強 可能是用RSS技術叭
    連那種有權限觀看目錄的BOX檔都完全公開了.....

    回覆刪除
  4. 樓上匿名指的是XP Pro 版?還是謎片的正版(台灣應該也不好找得到)啊?

    如果是XP,我是覺得見人見智啦,根據官方說法,盜版不能享有線上的服務及保障。

    還有Findbox 真的怪強的,如匿兄所說,真的一些被隱藏的檔案都挖得出來,但這也是它的缺點啦,那些隱藏的看得到,下不到....哈,而且還很煩。

    回覆刪除
  5. 真的可惜,不知為何原因昨天宣佈關站了,天啊,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6. 開發者的確在11月26日關站了。

    ( 關站說明 原文:http://blog.findbox.tw/2008/11/end.html )

    不知道GGB 官方會不會因此損失很多點數交易的機會。希望GGB 能給我們一個官方版的搜索引擎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