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模] 窮人實用豆腐人紙模型碗?


看到BloggerADS在徵黃金寫手了(以後還有諸如此類的文章會跑出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這次是萊爾富超商的豆腐人杯/碗集點送活動,在2008年4月22日前至萊爾富超商消費滿77元便可得一點(兌換截止日:2008年4月25日),湊滿6點+39元或集滿15點便可兌換豆腐人杯或碗一個,共有六款。

好的,官方的意思帶到了,先跳脫本次要做的窮人豆腐人(偽)杯/碗。那些豆腐人的杯/碗還真的有可愛到,雖然之前沒對豆腐人有太多的興趣跟注意,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著了魔一樣,就想去換個一個回家使用,感覺用那個碗吃任何東西,好像都可以變得很美味。

集點?筆者好像一直跟這種活動沒有太多的良性互動,不是最後一天睡過頭沒來得及換,就是常常截止日前就差那麼幾個點數...不過萊爾富這次推出的「超實用豆腐瓷用碗」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應該還是會去湊個六點再加39元,來換我最喜歡的黑色超實用豆腐瓷用碗(芝麻豆腐)。不過...萊爾富啊,萊爾富!你為什麼在我家方圓十公里內都沒開半間呢?但為了這一個「超實用豆腐瓷用碗」,十公里外的萊爾富是吧,衝了


黑色那個芝麻豆腐感覺超有Feel 的。

在我想到要用462元(77元x6)買什麼東西之前,還是先去官網下載紙模型來心酸一下好了。這次豆腐人兌換的活動網站也提供民眾下載豆腐人杯/碗的紙模型,真是有夠好玩的,不過是否真的可以拿來盛飯倒茶呢?答案是:不可以。除非你很閒又不怕印表機墨水的化學性毒物;紙模型做出來的實品很小,而且沒有人希望自己花了幾十分鐘完成的紙模型,使用那麼一次就丟棄了吧?這樣很不環保唷。

紙模型大家玩玩就好,畢竟跟實品有一大段差距,而且這次的豆腐人杯/碗真的很實用,比起之前我再瘋的好神公仔更吸引人的說。


窮人豆腐人(偽)杯碗 製作法:


先把紙模型的材料下載並列印出來。


依實線慢慢裁割,虛線是拿來摺的。


裁好了,接著以白膠粘合(亦可使用相片膠,黏合比較快速)。


完成,雖然看起來很...破。


但是真的可以放麵下去,不過放不多就是了。


叫布丁來試看看,結果紙做的豆腐人碗差點被整個啃掉,幸好我救了它。


六款實品紙模型對照,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紙模型下載:http://www.hilife.com.tw/08tofu/products.htm)

留言

  1. 我也發現了台南的萊爾富實在有夠稀少,
    火車站摩斯樓下一家、威秀對面一家、去安南區路上一家...
    我只看過以上三家XD

    回覆刪除
  2. To 宇狗 Hugo:
    以前你學校內也有兩家萊爾富,
    但現在又回到小七的懷抱了。

    超商進駐長大的歷史回顧:
    小七(我入學前)→萊爾富(大四之前)→小七(現在)。

    對了,離我們最近的萊爾富應該是保安工業區門口那間(奇美前面那條路與台鐵鐵路交叉口)。

    回覆刪除
  3. 很讚!
    比我家的豆腐人活得有意義很多...

    回覆刪除
  4. To 轉眼老去:
    不,經過我家布丁摧殘好幾番後,那個紙糊的豆腐人已經為我捐軀...

    實體版的豆腐人碗...

    還沒入手耶。哈哈。

    回覆刪除
  5. 蛤....
    你看不到喔!
    媽媽我電腦很嬰兒等級...羞
    它(黑道人)
    大概是太壞了
    被網路警察逮捕了吧!

    回覆刪除
  6. 哈哈,幸虧狗狗被你救了起來。
    好過癮的紙杯~~ 雖然我不能到萊爾富,不過在這裡看到這麽趣怪的玩意,也很開心 :p

    回覆刪除
  7. To 轉眼老去:
    培關係啊,可以再畫一個豆腐更生人或豆腐犯人了,哈。

    To huiyandala :
    紙模型真的很好玩,算是最低成本的模型材料,但是技術要很好,否則做出來會變更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