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09高雄世運代言人-王建民紀念郵摺



年的生日禮物真的特別多耶,而且每份禮物都有特別的意義。這是家豪跟旻樺合送給我的王建民紀念郵摺,還是他們去僅存最後一份的郵局櫥窗找到的,真是感謝他們兩人的用心,肝溫啦!其實這份禮物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感觸,之前剛推出的時候,也曾自己上網找過,後來因為台南郵局沒有布袋戲的郵票(ㄟ~我就是這麼老派嘞,喜歡雲洲大儒俠史豔文),所以就打消了一起購買這份王建民郵摺的意願,而這次生日還能收到這一份禮物,真的感覺很意外。王建民今年開季又丟得這麼好,看來這份郵摺會升值不少喔。


內附王建民個人化郵票六張及金箔票、銀箔票各一張。








外面的封套寫著「台灣郵政」,看了真爽,
不過馬上就要被撤換下來了,搞笑嗎?



這也是家豪跟旻樺送的小蛋糕。(還是翹班拿來給我的 = = )

提到了這麼多禮物,最讓人傻眼的還是收到以下這些鬼東西,最近某位我高中的女同學,搞起了BBS上串聯的運動,她邀了超多人改MSN上的名稱,一口氣送了我一堆好人卡,真是有夠ooxx的!沒辦法,平常爛好人習慣了就是這樣,被發好人卡還要欣然接受 = =,不過後來我發現她傳來的這張截圖,有些是作假的就是了,有人發現了嗎?


最好是一種流行啦。

留言

  1. shun很幸運耶,
    收到這麼好的生日禮物,
    這套王建民紀念郵摺,
    日後可是比雲洲大儒俠史豔文還要來得值錢ㄋㄟ!(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Jerry: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幸運兒耶,
    這套郵摺真的很有特別的價值,
    不過不管它是否會升值,應該都不會拋售啦。

    現在王建民已經有了,就更想要史大俠的郵票了~哈

    回覆刪除
  3. 真是西列啦,到現在才來跟你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
    我個人要送你生日禮物的話,還是覺得吃最實際,雖然離下次假期還有一段時間,但走,兄弟,我請你吃一頓好料的~:)

    這遲來的生日快樂,就希望你別見怪囉~XD

    回覆刪除
  4. To Hsuan:
    藍藍路ㄟ麥當勞就夠打發我了,當然也不反對是黑澀會妹妹代言的日本料理...

    回覆刪除
  5. 不會只是藍藍路那麼簡單,更不會是那小小盤又不算太好吃的受書,要吃就要吃更好料的,總之,就只能請你等我六月放假,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說不定五月還可以賺到個大禮拜,但都要靠運氣就是了~>"<

    沒有假的日子,很悶啊~

    回覆刪除
  6. To Hsuan:
    好啦~先謝了,輪到你能放假回來再說吧,我怕下次看到你時已經是你已經退伍了。

    海軍的悲哀...
    還是說人怎麼可以衰成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