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投Taiwan未來四年的頭頭



過幾個小時就要展開每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也是張力最大的一次選舉,投票是人民的權利,大家可以任意選擇自己所要支持的候選人,這無關政治,因為政治是留給那些政客來處理的!投票就交由關心國家大事的人民來作主吧,這也只是一場人民來把關的國家領導者的手續罷了,在此更盼望這場選舉落幕後,不要再有四年前人民走上街頭、無法接受事實的窘境,比起勝利的贏家,如何做好漂亮的輸家更是民主(台灣?)最需要學習的地方。

當然,我在選擇投給誰時,也已經做好他落選的覺悟了,只希望這一位新總統能把台灣帶向更美好的境界。

我的一票逆轉...夠嗎?

留言

  1. To Hsuan:
    往事只能回味,
    總不可能有兩百多萬個老子都沒能去投票。

    但台灣能到今日的民主,民進黨跟全國人民都有值得驕傲的地方。

    不過還是要小小鞭一下國民黨,與其大力宣傳拒領公投票,我更希望是給民眾正確的公投觀念,不同意跟同意的立場,並不難。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逆轉不重要
    重點是新總統能夠為台灣帶來幫助
    讓人民生活更好吧

    回覆刪除
  3. To 艾兒:
    對啊,現在也只能如此期望新的總統能將台灣帶往更好的路途,
    但馬先生今天的談話讓我不太確定他是否是位好的領導者,
    他說與大陸的和平協議會在撤除對台的飛彈後展開會談,先不說這是保持現狀或統一的第一步,我想到的是如果中國一天不撤非彈,馬先生你的兩岸政策還能推的起來嗎?還是你要用什麼利益交換。

    獨立跟統一對台灣來說沒有真正的對跟錯,未來的事沒人說個準,但如果不堅持方向去執行,也只是個半調子。

    我會抱持很大的期許看馬先生如何改造台灣,未來四年立法院跟總統府的連線,執政上的障礙可說幾乎沒有,希望他們能一掃國民黨過去五十年讓人民不好的濫權印象。

    不要忘了八年前跟前幾天的政黨輪替是如何發生的!做的好的政黨未必能續任,但做不好的一定會下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