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Key Talks 台版ニコニコ




Key Talks 網站網址:http://tw.keytalks.com/

看ptt 部落格聯播時,看到一篇由CityNight.Net 城市網夜 Blog所寫的「Caramelldansen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這篇文章中附上各種被Kuso成Caramelldansen的影片,有興趣追蹤這一連串動畫的人,可以到youtube 尋找「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你就發現日本人對這首音樂中毒多深了。

回到CityNight.Net 城市網夜 所寫的「Caramelldansen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這篇Blog文,我發現文章裡面有個「彈幕版更歡樂!」,點進去後發現這不是我之前為了申請老半天申請不到帳號的ニコニコ動畫網站嗎?錯!這是台灣(仿)版的,網頁全中文界面,不過怕看不懂,不過或許是開站不久,影片及留言數還沒有日本那個niconico 那麼恐怖。

只要利用自己的Y帳號登入後,便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暫停比較方便)加上自己的留言,若不想看到雜七雜八的文字恐怖攻擊,播放時間軸下有個「字」,可切換字幕的顯示與否。

後來我發現,這個網站還在成長中...
現在並沒有影片搜尋...搞屁啊,只能用亂連的看影片。
播放功能鍵上也沒有音量控制。

想看看Keroro的第一支片尾動畫被一群不知道在憤怒什麼的留言轟炸嗎?
把滑鼠滑下去看一下,第一次看的朋友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再來回顧一下東森賣中國vii被鞭到體無完膚的慘況!
(老實說我最怕人家送我這種東西,很丟臉又不能拒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