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害羞的瓢蟲


(使用數位板寫字好像沒辦法把字變漂亮!)

小瓢蟲猛鑽到葉子背面,
布丁也猛拉扯我的手,
所以根本拍不到全貌 = =

留言

  1. 拍起來比你的相機好很多,要不要考慮讓你的相機安心上路啊?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To Hsuan:
    我也有同感耶,這台用500元就辦到的手機真的超強的,Benq跟西門子混血的好機S88 值得在這再推一次,讚的啦!不過如果那台富士 6800z的相機真的被我搞到壞掉,我爸可能會送我一程並對我說:「安心上路」...

    回覆刪除
  4. To Kate Jane:
    謝謝你的誇講耶~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一直沒有提升自己的美術能力,但跟當時國小美術只有丙的成績相比,我是進步很多了。

    回覆刪除
  5. 國小拿丙而已,我更慘,從國小拿丙拿到高中美術及格邊緣,明明腦海中有構圖,但就是話不出來,整個很炸~>"<

    回覆刪除
  6. To Hsuan:
    我好像連音樂也拿過丙這個神奇數字,所以小時候對美術跟音樂都蠻反感的...但是我覺得我成績差應該不是該領域表現不好,而是國小的時候太白目愛跟老師頂嘴還有都在課堂上愛跟同學講話,結果就換來的這樣相對的成績。

    反正國小術科成績本來就是亂打出名的,老師爽,你就成績高。

    因為老師也都知道這些成績對以後升學也沒什麼影響。

    但是拿到丙還是會被家人跟同學笑就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