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雲彩伴月化成龍

完痛苦的審計學課跟考高會後,夥同朋友去我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甫到球場便發現在眼前的這片天空中,瀟灑的雲彩和皎潔的明月構成一幅雄偉的水墨畫,圖畫中的主角是一條活生生的古代中國龍。我也索性地拿出手機拍下這個自然奇景,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景色。


像龍的頭部吧?眼睛的部分是月亮構成的!


手機原圖,由於今天是農曆12號,月亮蠻圓的,還真是有巧合到。
(如果是上弦月,這隻龍會變的很哀怨吧?下弦月就是Happy龍了。)

留言

  1. 站長你好!
    我是文武站站長~
    www.bin.idv.tw
    是跟籃球相關的網站~
    看來你也喜歡籃球~
    這邊有許多也喜歡籃球的朋友
    http://www.bin.idv.tw/main/e.htm
    歡迎你過來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2. To aaballboy:
    你好啊,
    你的網站不錯耶,推廣籃球活動這類的...
    雖然我對籃球的熱情已經隨著湖人三連霸後的沒落而淡掉了,偶爾也還是有再打啦,但沒之前那麼瘋。

    大聯盟跟王建民也算原因之一。

    話說今年湖人打的不錯耶,隊中也有許多不錯的好手,希望他們今年能打到季後賽第三輪(分區冠軍決賽)。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鼓勵!
    不好意思~ 我成立另一個新的籃球網站~
    歡迎來灌灌水! 謝謝!
    17ball.net

    回覆刪除
  4. To aaballboy:
    很強耶,很有web2.0 味道的籃球論壇,我覺得你的google 地圖上找球友的設計不錯,雖然我找了一下,台南才三個人... = =,沒關係,慢慢來,人會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