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 戰國Basara!在家體驗廝殺快感 !

Hsuan 家玩了Wii 上的戰國Basara 二的重製版後,就一整個迷上了這塊遊戲,遊戲中伊達政宗的六爪流真是超屌的,之前還以為onepiece 內三刀流的索隆已經是我看過拿最多武器的角色。
由於PS2版的戰國Basara 並沒有像Wii 那樣是將2代跟外傳結合,所以我直接挑了最新發行的二代外傳來玩,就連即將要上火線考研究所的謙哥也被我拉進來戰國basara 的世界,小羊這位電玩高手當然也要進來參一腳啦,要不然我想玩不久就會卡關了(謙哥這個白癡一開始就選擇進攻我說那很強的伊達軍,害我們天下統一的第一關整整玩了數個小時才過...)。


大概只有我這種白癡才會想要融入學校正在教的「孫子兵法與三十六計」在遊戲上,想說一開始就殺到王那裡,直接來個擒賊擒王(這時還在打第一個君主*伊達政宗),但只能說莽夫一個,我直接去送死,成了伊達的刀下魂,幸好這個遊戲有救援模式,只要另一位玩家到你身邊便可補血(體力),不到數秒後補充完畢,又是好漢一條!



有謙哥在的場子,大概都會有以下這個畫面,面對我的戰術完全置之不理的謙哥,通常下場就是換一陣嚴厲的斥罵聲,例如在前線打王、情況告急的時候,謙哥人呢?卻還在半路上跟叫他不要理會的有馬騎兵難分難解中,結果體力一整個斷送給無聊的兵卒上,等到他來打王的時候,通常沒死也半條命!更別肖想他還有閒功夫來救我這個莽夫了。


結論:戰國basara2外傳真的比無雙系列還好玩,感覺劇情比較多變性,Basara的連續接招系統似乎更讓人熱血,但遊戲固然有趣,玩耍的時間還是要節制,身體也是要顧,要不然會變成Hsuan 在msn 上所說的...


(公布msn的對談是很不道德的,ㄟ~我就是這麼不道德嘞...)

宅?



只有謙哥是宅男!(因為他得了一天不花八小時以上玩olg會死掉的病)

留言

  1. 我喜歡六刀流~第一代的婆娑羅!!都不能兩個人一起玩~哈哈!!我也要玩我也要玩~謙哥唷!!他去玩亂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2. To 草莓:
    OK啊,你跟耿維一起來玩啊,謙哥會讓給你們玩的,因為他根本就是人在曹營心在漢,玩不了多久就跑去玩亂了。

    聽小羊說好像只有這一款外傳可以兩人玩...之前都不行,所以外傳真的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是壓~
    只有這一款~~~可以兩個人玩ㄋㄟ
    之前的都不行~
    哈哈~~~我要完我要玩
    直接搬去你家好了~不過謙哥要去睡一樓
    我怕老鼠跟蟑螂會跑出來!!
    超噁心的~~@@

    回覆刪除
  4. To 草莓:
    還是要說句歡迎你們來玩啊這句話啦,嘿嘿~幫我練等級吧,小羊已經把六爪流的伊達政宗練到Max級了。

    ㄟ...
    謙哥如果去睡一樓,那麼我家的老鼠跟蟑螂侵略地帶就要更下一層了,而且換我妹會哭吧,我想他去隔壁搭帳篷好了 ==”,那這樣他就不叫宅男了,叫蓬男好了。

    回覆刪除
  5. 戰國basara2外傳 真的那麼好玩阿
    看完之後覺得應當要去敗了
    XD

    不過好像沒wii版的 ?

    回覆刪除
  6. To Cyber Runner:
    真的不錯玩,兩人更high,
    wii也有出唷,英雄外傳跟2代是同捆,
    官方資訊如下:
    http://www.capcom.co.jp/sengoku2heroes/

    回覆刪除
  7. 無腦小漫畫好耶~
    這篇真優,就說吧,basara真的會讓人上癮,我還在努力拼幸村MAX~

    小羊把武鬥會打過了,有猛到。
    另外,支援2P真的就是在外傳才有,不過我們wii版的,雙人模式,其中一個放basara技另一方會小lag~>"<

    回覆刪除
  8. To Hsuan:
    無腦最好畫得出小漫畫,你叫謙x畫看看。內容真的很無腦嗎?啊~可能因為有畫到謙x的原因啦。

    Basara 真的不錯,不過血腥了一個星期後,我想回去開我的新幹線山陽線了,那種比較優哉的遊戲取向,玩起來比較適合我。

    就跟你說小羊是電玩高手了,什麼武鬥會、老鼠會都難不倒他,說不定再過幾天後,他跟謙哥就能破「極‧武鬥會」了(目前闖到第50關)。

    Wii 的3D 處理一直讓我很匪夷所思耶,我去你家玩的時候,是感覺有比我Ps2的畫面還優一點,但是游戲進行的順暢度,Wii就真的有點被比下去。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shun畫的,真的很好笑~今天的王葛格和Halladay的臉也很超好笑^^

    回覆刪除
  10. To Wang:
    謝謝。

    不過...我好像沒畫過假日先生耶~
    哈哈,推錯篇了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