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3月30日,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但不是特別的日子。

謝你們, 這些人是耿維、草莓、小羊跟文謙,還有無法前來的家豪跟閔樺。 謝謝你們的surprised,雖然在現場沒有說大多的感謝的話,但是你們知道的, 這種東西不是幾句言語就可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說太多就華而不實了,「謝謝」



「最好是今天晚上要去台南組電腦啦!裝孝維就是了。」

「最好是今天晚上先不要吃東西啦,我快餓死了!」

「最好是順便去台南修我的PS2啦!一點都不順便。」

哈,2008的3月30日,這是一個星期日的晚上,我被我的一群朋友算計了。

在一個星期前就一直聽到耿維說要幫草莓組一台電腦,所以也就託負我這個對電腦組裝還有些概念的人幫他們估一些配備,也決定了在就是今天的星期日晚上七點要去台南組主機,為了這個,我也在前一天幫他們在網路上做些功課,估了些最適合的電腦零組件。

離去台南組電腦還有幾個小時,

謙哥先回來了,再跟他炫耀完我今天剛買的事務機後,卻只聽到他問了我一句不相關的話,完全沒把那台高cp 值的事務機放在眼裡,很好!反正我也沒抱太多期望,因為他本來就對3C產品沒太有興趣。

「還沒吃厚?小羊剛打電話叫你先不要吃」

「什麼不要吃啦,什麼東西,小羊說的?是要去台南才吃嗎?」

謙哥丟下這句話後就跑去趴了,睡死了,死謙哥,一向都把事情交待的不清不楚的。過沒多久,小羊也回來了,但我問了小羊後,他卻說他沒打電話給謙哥,真是怪了,那是誰跟謙哥說的,這個時候我肚子一整個餓到想罵髒話,直接跑到謙哥的房間問他,但是他卻給我使出常用的裝睡裝死不鳥我的絕招,真是有夠OOXX的,後來我也想說快七點了,到台南組電腦時再一起去吃好了,真是見鬼了,謙哥是在說瞑夢話喔,害我餓到七點還沒吃東西。

「我要去全聯買東西喔」

哇哩嘞,謙哥不知道什麼時候爬起來的,丟下了這句話就又閃人了,最火的是哪有叫人不要吃東西,自己卻跑去買吃的東西...唉~算了,我也習慣了,隨他去吧,隨他去吧,再動怒會折壽的。

七點多了,打包好要維修的PS2跟帶上主機零組件清單後,在家等耿維來就去台南了。
樓下傳來了布丁狂吠的聲音,果然是耿維到了,謙哥跟小羊馬上就到樓下開門去迎接他,接著就在我要下樓的同時,看到耿維他們大包小包提進我家。

「順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什麼日子?出版節嗎?(3/30真的是出版節唷)
「哈哈,今天是一個沒很特別的日子啦」耿維他再補上這句就讓人頭上更多問號了。

他們一群人提著很多多東西慢慢把我趕上樓上的小客廳去。
什~麼~東~西~啊!大包小包的,不是要去組電腦嗎?
就在我還在釐清他們天外飛來對談時,看到其中有人拿著一個蛋糕,我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提早慶祝你的生日啦,如果是在你生日那天安排這些東西,我看你也會懷疑」

「所以組電腦跟什麼不要先吃東西都是唬人的喔?」

「嘿啊,下次有機會再組」真是好個耿維、草莓、小羊跟文謙。

佈了這麼一個局,真是謝謝耿維他們的用心,雖然我也很認真的幫你們列出機清單,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麼回事...這算善意的謊言嗎?哈,不算又怎樣呢,面對這樣大的生日禮物,根本沒辦法生氣。

但是謙哥跟小羊的串供很有問題,根本就沒搭上,小羊說謙哥太不會說謊了,不過也很感謝謙哥他啦,因為在我佛心來的不計較他偷跑出去買東西的那個時候,其實他是去買麥當勞全家分享餐要來慶祝我的生日,回來時還怕我發現,不只把那份套餐藏的很好(說真的,很少有人會藏在門口外的,你以為治安好就能這樣嘛,這簡直是引誘犯罪。),還真的去全聯買了一袋東西回來掩飾,沒有笨到空手回來,算是還厲害的啦。

謝謝大家湊資跟出錢買來的披薩跟蛋糕還有謙哥獨力出資的麥當勞套餐,也謝謝草莓跟耿維送的生日禮物跟很用心設計的卡片,你們送的手錶我會好好帶著的,一方面也可以警惕自己不準時的壞習慣,真是揪肝心ㄟ。也先謝謝慶祝會上不小心將過幾天後要送的禮物說漏嘴的小羊,真是笑魁耶,但據說那件禮物是我很喜歡的玩具(都幾歲人了?還玩具嘞。嘿嘿~我就是喜歡)

說了這麼多的謝謝還是無法表達我對各位濤濤不絕由衷的感謝,以及精心安排的慶祝會。謙哥他也是不盡前嫌對我這個深綠的支持者送上生日禮物,也說了很多善意的謊言呢,真係肝溫的啦!小羊雖然今天因為電腦修不好導致疲憊的心由衷而生,但來到我的惡搞生日大會也是歡顏大笑的呢,真係肝溫的啦!草莓跟耿維都還有自己的事,一個前一天剛考完研究所,雖然狗扯淡的說要組什麼主機;一個是剛上完班才要回家的人,但也都是趕回來騙我,辦場揪肝心ㄟ生日會,真係肝溫的啦!有要事真的沒辦法來的家豪跟閔樺,你們的心意我知道了,謝謝你們,真係肝溫的啦!

你們這樣做,寡人的龍威會越來越大耶,我會受寵若驚耶,差點就心臟病發了。很高興能在23歲生日的前幾天,能有與這麼多的朋友齊聚一堂歡樂到忘我的機會。

很特別但不是特別的日子,3月30日,我以後都會記得這天的!

P.s.平常有受我照顧的小弟或小妹,還沒送我禮物的,到四月八日前都還會機會補送,但不要直接送錢給我嘿(嗯~父母除外),雖然我不選總統,也蠻喜歡的錢的,但送錢總是感覺沒心意的,還是一張卡片或建設性的言語比較有意義呢。

以下為現場直擊照片!


今天的主角原本應該是早上我跟我爸去3C賣場買回來的Canon MP145!
想不到晚上會有場更大的!


三盒批薩,吃到快撐爆了啦。


吃完麥當勞跟披薩後,玩一下沒有震動功能的PS2,可以幫助消化。


草莓跟耿維終於一嘗宿願,玩到戰國婆娑羅(basara)了。


玩完PS2,續攤吃生日蛋糕!


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呢,真是揪肝心ㄟ(真是說幾次都不會煩),


不便宜耶,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這塊蛋糕以新鮮的草莓點綴在濃郁的巧克力醬上,
切開之後裡面還有布丁!
(要把布丁跟草莓
吃下耶...哈哈)


謝謝謙哥,快吃吧!


謝謝耿維、草莓,辛苦了。


謝謝小羊,等你的玩具唷。
有人想問謙哥為什麼吃蛋糕要夾著一隻球棒嗎?
我只能告訴你...隨他去吧。
隨他去吧。隨他去吧。


大家笑的真開懷啊!耿維在幫蛋糕寫字,你看!布丁也在學字怎麼寫呢。


很炫的錶,草莓跟耿維送的。
(那豈不是以後遲到就沒藉口了...)


綁在禮物袋上的緞帶,從裡到外都是經過精心設計耶,你們太屌了。


草莓跟耿維送的卡片,這...畫這張的人很強耶!
哈哈,像哈利波特是吧?那我打佛地魔去了,掰掰。


都忘記謝謝布丁了,牠也是很熱情參與討東西吃呢。

留言

  1. 哈哈~不樣的錶!!
    怎麼被你拍起來這麼好看阿~~
    真是笑開懷了我~~!!
    我說你把布丁跟草莓吃下去~怎麼有種..莫名的快感阿=___="

    回覆刪除
  2. To 草莓:
    PS(佛陀下普)的功力啦。

    有種被騙的快感,>< b

    而且每個人都有吃到布丁,
    就只有布丁還沒吃到布丁...

    布丁跟我說,沒有布丁吃就搗蛋。
    (所以牠又要繼續當瘋狗了...)

    回覆刪除
  3. 拉拉拉,生日快樂啊...
    最近在減肥,就不陪您吃蛋糕了^^

    回覆刪除
  4. To lvchen:
    謝謝。 ^^

    但就算我想拿蛋糕給你,
    也要委託DHL 才行吧,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