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WacomBamboo 數位板

次又把自己存下來的錢很快地花完了,
入手一台Wacom Bamboo (竹)數位板,
買了這台才想到要處理家中那台進入乾涸時期的印表機,
所以今年又要繼續沒有printer的外包活動了。

有塊數位板真的很方便,修圖跟畫畫方面都比滑鼠來得方便,最重要的是它有感壓功能(512階),就像真的拿筆在畫畫那般,出力越大、線條越粗;經過測試後,如同官方所說,在板上揮灑真的如同在「紙」上作畫的感觸是一樣的,另外就是Wacom Bamboo 的那隻筆另一頭就是橡皮擦功能,很有創意也很實用,不過橡皮擦筆頭缺點是沒有感壓功能,但只花2400元就能買到擁有這些功能繪的圖板,算c/p 值很高的了!


我的Wacom Bamboo 因為廠商寄錯人,延誤了幾天才終於來到我手上。


抽出來還有個盒子。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多國語言的致詞!



裡面放這些東西,數位版、說明書、驅動程式及軟體光碟、筆座、專用筆、USB線。


很酷的感覺,黑到反光的Wacom Bamboo。


個人覺得這個很酷,LED藍光的快捷按鈕(可自訂功能),和放大縮小的轉環,在畫圖時蠻方便的。


廠商送的袋子,板子跟線是分離的,所以不怕放置的問題因此折到線,外出攜帶蠻方便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