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 生日快樂!BloggerAds!


話不多說,先感謝在過去與我一步一腳印相伴同過來的BloggerAds,祝你生日快樂。
(BloggerAds週年慶,盼望更多新血加訴這個大家庭,http://www.bloggerads.net/21_ba_birthday.aspx )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篇文章是有置入性廣告的性質,但是So what?我從不慫恿大家去點擊什麼廣告,但如果是你們自己被漂亮水噹噹的廣告給吸引過去,就不得怨我啦,哈哈。

接下來我們談談「BloggerAds」這個廣告服務的網站。

去年六月,西元2006年第六個月份,我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這個別於其他廣告的BloggerAds,當時我完全被這個生動的動畫廣告吸引住,於是我馬上也在自己Blog上安裝這個廣告程式,果然,裝上之後整體美觀上確實替自己的Blog加了不少分,甚至忘了它是廣告啊!(雖然講得有點心虛… ==)

放送廣告第一天過去了,後台報表上出現了四個廣告點擊數,想說第一天的就有收入,真是有Happy到,不過繼續瞄到收入金額那行卻顯示出讓人沮喪的「0」,心情也剎那間從高山跌到萬尺深淵,後來想了一下,也許是使用者點擊到的為「公益聯播」,雖然這樣是沒有收入的,但以往在沒有太多的機會能接觸到公益活動的情況下,但在BloggerAds公益聯播的幫助,故也能替公益活動出一份小小的心力,在此不得說,放上BloggerAds廣告的每一位你都要感到十分的驕傲。(在此容我跳出來說句公道話,也沒有因此要說咕狗廣告的壞話,因為同樣的公益廣告比起來,BloggerAds大勝!)

有廣告的Blog一定會讓部份讀者感到不滿,這是事實,沒有什麼奇怪的,但在此希望各位讀者能見諒,單靠廣告收入絕對養活不了一個人,雖然也有例外,但屈指可數,那幹嘛還要放廣告?不置入廣告不是兩全其美嗎?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那種惡劣的第四台亂入廣告,品質不好,又是些令人反感的內容,相較之下BloggerAds的廣告樣式並不至於讓部落格有扣分的情形,反而在美觀上有加乘效果。再說微薄的廣告收入也是對於Blog經營者的一份肯定,或許那只能拿來換取一頓好吃的美食,但我相信那些美食吃起來就是特別美味,畢竟也算是閱讀自己Blog的每一位的肯定換取而來的實際報酬。當然也有像我這種將部分的廣告收入回饋給各位的人,所以只能說:「置入BloggerAds就是雙贏啦。」(「[站務] 使用新版面及懷舊」 這篇文章中曾提到廣告回饋的方向)

什麼?BloggerAds已經行之有年了,
還不快去安裝在自己的Bl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