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一包軍糧,多種口味

於入伍前或沒當過兵的人來說「軍用口糧」應該是個非常陌生的名詞,包括我也是沒聽過這種東西,這兩包是遠在基隆當海軍的鄭先生拿來給我的,由於之前都沒看過這種東西,所以感覺蠻新奇的,So...就由筆者來替大家揭開這小小一包卻有很多選擇的軍用口糧之奧秘。


感謝在軍中受苦受難的Mr.鄭 慷慨解囊,贈送兩包國家機密級的食物。


內有餅乾、肉乾、薑糖、果醬、麥片、咖啡粉。
(其實第一點蠻好笑的,難道有對人體不益的軍糧?)




小小一包,真難想像可以塞這麼多東西。


豬肉乾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最難吃的應該是薑糖,本身就討厭了)。

介紹完軍用口糧後,相信大家對軍中的生活更加的了解了,但千萬別因為軍用口糧看起來不錯,就想不開去簽個「志願役」吃個夠呢,真的有需要再去簽唷,要不然「不願役」就夠大家受的了。

留言

  1. 為什麼我當兵的時候都沒有領過這種東西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被坑了 ...

    回覆刪除
  2. 我朋友還拿一袋回來耶,看來無法顯示網頁大大真的被坑了...哈哈。

    (不過大大應該不會有想要回去拿幾包的衝動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完全不會有想要回去拿幾包的衝動,
    我只想回去把那個地方給炸了!

    回覆刪除
  4. 我想也是這樣,
    看我那些已經在當兵的朋友們,
    沒有一個人是想在那多呆一天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沒吃過耶...XD
    不過戰地裡去哪生開水來泡咖啡啊,真是好閒情呢。

    回覆刪除
  6. To lvchen:
    這就是「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的精神啦 XD。不過在當兵的野外求生訓練(現在應該也沒這種東西了)中,升火跟取水是必備能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