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




文:Vicky

是我第一次試戴博士倫日拋隱形眼鏡,從我打開包裝把隱形眼鏡夾到我的食指上,真是太神奇了!隱形眼鏡自己彈成碗狀(根據我戴隱形眼鏡多年的經驗,他牌的隱形眼鏡只要碰到水,一定是縮成一團,甚至變成平面的,光是要撥它就要耗費一段時間。)

獨特鏡片設計科技
後來才知道原來博士倫獨特鏡片設計科技,只要單一基弧,鏡片即可自動調整弧度。 戴上眼睛,一接觸到眼球,我感覺鏡片是自己黏上去的,手指不用完全接觸到眼球鏡片就輕輕鬆鬆的戴上去了,我想這是對剛戴隱形眼鏡的人,可以克服手指整個接觸眼球的恐懼,真的很不可思議!

自動調整弧度,服貼眼球。

這是鏡片即可自動調整弧度,服貼眼球。戴上隱形眼鏡後,感覺很沒包袱,他牌隱形眼鏡一帶上眼球一定會有一層東西擋住眼球,不至於到看不清楚,但是感覺眼球不能呼吸的樣子,博士倫日拋戴上感覺水水的,很舒服。

高含水量
這是70%的高含水量同時可帶來高透氣,因為親水性材質的水中可帶來氧氣,故含水量越高,透氣率也會更高,讓角膜健康呼吸一整天。戴了一整天感覺都很舒服,在騎車時特別能感覺到博士倫超含水的功能,騎車時是最容易感覺到眼睛乾澀的,尤其對我們這些有配戴隱形眼鏡的人而言,眼睛一定會眨個不停,因為太乾了,但博士倫此時超含水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工作了一整天下來,其實已經超過隱形眼鏡只能配戴12小時的時間,但眼睛也沒感覺到一絲絲不舒服的感覺。他牌隱形眼鏡已經模糊的跟什麼一樣了,且通常這時候我的眼睛已經眨個沒停了。

博士倫,專業的讓您一戴隱形眼鏡就上手
這是水膠材質最高含水量70%,特殊調配的鏡片厚度使得鏡片脫水的副作用降低,高含水,水潤舒服一整天。博士倫完完全全的克服所有我配戴隱形眼鏡常遇到的困難,我一定要推薦我的朋友去使用看看!


◥ 個人使用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後與他牌產品的比較。(非官方表格)



◥ 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 產品背面。


◥ 產品三大特色,這張反面攤開也是使用說明書,讓新手們閱讀後更輕鬆地配戴隱形眼鏡。


◥ 每盒有10片(天)份的每日拋,及30片裝/盒可供消費者選購。

留言

  1. 我也覺得這次的新日拋很不一樣
    比舊版的還要好用很多
    保溼度也很好~視線也清楚~
    趁這次買一送10囤了不少貨XD

    回覆刪除
  2. 買一送10也太好康了,不過我還是不敢戴隱形眼鏡,這篇是我妹寫的心得。

    回覆刪除
  3. 你好 看了你的推薦
    突然對博士倫的新產品很有信心^^
    畢竟你圖文並茂 比咻一下就過的廣告有說服力多了
    我昨天就真的跑去買了!!
    果然如同你說的 一開盒就很驚喜!!!

    謝謝你的推薦 讓我認識了一個新產品

    回覆刪除
  4. 博士倫動用許多Blog 寫手寫它們產品的心得文,看來很有宣傳作用,不過產品本身真的也不錯。

    不客氣嚕。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透過朋友推薦才試戴的,效果真的不錯~看你推薦的那麼專業,一定要幫你推一下囉~^_______^

    回覆刪除
  6. 謝謝囉,大家就參考看看囉,有其它使用的體驗評論也歡迎大家提供喔。

    回覆刪除
  7. 看到版大的推薦以及試戴心得
    感覺真的還不錯耶!
    而且還有很詳細的分析耶!
    像我都是要一整天戴隱形眼鏡
    所以隱形眼鏡的保濕度還有透氧率真的很重要
    看板大的分析博士倫新日拋的保濕度真的很不錯耶!
    那我下次要換隱形眼鏡時
    來考慮考慮博士倫這款新日拋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