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 使用新版面及懷舊

2006年2月26日那第一篇文章到現在累積近90篇的文章,以及加入「部落格觀察」,有一陣子忘了這個Blog的存在,從4000多名(總排名是從後面數過來 2% = =")一路跌到第15000多名,之後慢慢養成發Blog文章的習慣(嘿嘿~還有打廣告的習慣 ><),慢慢回升到現在的31xx名(92%),甚至還在今年狗屎運的入選「中時嚴選優格」,而這些里里扣扣的數字雖然不能拿來換取什麼獎品,也甚至還比線上遊戲內的虛擬財寶還沒價值,但,卻能看出一個Blog作者是否有在認真經營他的Blog。 (那我應該可以拿給東山再起獎這類的)

就算只是一篇小小的意見回覆,對於撰文者來說都是一份難能可貴的經驗,所以也盼望各位看倌在看完文章時(不是我寫的也沒關係),如果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動,務必浪費個幾分鐘也要跟作者互動一下。我知道Blogger.com的留言系統真的很不方便,所以在此更要感謝曾經在我Blog上留言回覆的各位,謝謝你們的意見,因為有你們,我在寫作(及Kuso??)的路上才不會孤單寂寞。

好了,感性完了,要來說正經事情了,隨著寒假即將結束,新的學期也要來了,所以不可能再像最近這樣每過個幾天就來亂發一篇文章,之後替代的是利用更長得時間來準備,發表更好的圖文給大家閱讀及欣賞。

還有就是大家如果發現到本Blog右上方的「廣告收入回饋」,那是今年的小弟我Blog的計劃之一,就是將BloggerAds的廣告金撥款回饋部份金額給各位,目前預定計畫是以製作ICASH卡當獎品來贈送給大家,不過一切的一切都還在企劃中,而且最重要的是...我BloggerAds帳戶內現在才360元的說,要在今年累積到1000元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只能先說「敬請期待。」

無聊的版面歷史回顧:

blogintrov02.jpg
▲ 第二版 (2007.07~2008.02)

blogintrov02.jpg
▲ 第一版 (草創期間~2007.07)

留言

  1. 要自製icash卡喔....我很久以前就想做了說
    只是我沒有美術天份....什麼時候做一下高中的(這樣我們就可以當禮物送人拉XD)

    回覆刪除
  2. 高中的啊,不錯啊,不過主題就很難想了,設計出能打動大家(來買?)又跟高中時期的我們有所共鳴的圖還真難,好,這個Idea就交給現任海巡小隊長takojason來處理啦,我也看有什麼可以聯想進來的東西。

    你們鄭家的鄭X屁也要設計iCash卡,聽說他最近在無聊的海軍生活中已經畫好圖了,是張...「宅男卡」的主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