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怕年獸!




年剛過,不知道大家領了多少的紅包呢?記得小時候的我們都知道領紅包是為了討個吉利,以及有抵御年獸的作用,當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傳說就知道是假的了,什麼時代了,還年獸不年獸的,到了現在,已經是個大學快畢業的年紀了,向長輩們討紅包,真的也是過意不去,所以今年也沒有向長輩們索取紅包,但是我媽還是堅持賞了沒有在工作的我一包壓歲錢,還記得去年我的朋友謙哥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他拿了多少紅包,真是有夠丟臉的,因為拿別人的紅包其實都是自己父母轉輾包給你的,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還是送上最誠懇的祝福比較實在。

今年拿了兩包紅包,分別來自我媽跟我大姨,錢當然不多,所以請客沒門啦,拿到這兩包紅包時,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很高興(錢是萬能的~哈哈),但是想了一下,給我們紅包的長輩們,誰來給他們紅包呢?想想這個問題後,就要更謝謝他們了,還是說他們跟我一樣不怕年獸這種東西。

拜託,謙哥,今年我不想再聽你的紅包炫耀文了,要不然我們要叫你請客了。

這次畫的圖中的「血」並沒有暴力的意思...純粹想引出錢包大失血的意思,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不是充滿暴力與XX的限制級的圖片。

這不是充滿暴力與XX的限制級的圖片。
這不是充滿暴力與XX的限制級的圖片。
這不是充滿暴力與XX的限制級的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