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恐怖 完結篇



時不到72小時的卡巴疑雲終於落幕,

使用卡巴斯基的用戶只要線上更新後,盲砲亂打Blogger的現象就不會再發生了,

雖然這次卡巴的誤判讓我感覺蠻反感的,不過話說回頭它還是一個很強電腦安全軟體,

(曹操:「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 負我。」,卡巴斯基再學一代梟雄啦...)

如果沒有它,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每天是過著抱電腦去找好人重灌系統,

所以誤判真的還算是比漏判好 (體育賽事好像剛好相反),我相信卡巴的美名也不會因此動搖,

這次卡巴斯基官方也算很快就排除掉此次的BUG,雖然事後我也有收到卡巴他們的回信,

但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這次的事件發生,

只知道更新卡巴斯基後,瀏覽Blogger的Blog便不會再煩你這是什麼釣魚網站了。

回顧一下這三天的卡巴誤判Blogger釣魚事件,

2008-2.9 早上
一大早就聽到有人用卡巴斯基來我的網站後發現釣魚元件。
於是乎,就在太不高興的心情下寫下這篇「X的,死卡巴!擋我Blog!

2008.2.10 一整天
原來不只是我遭殃,發現其他架在Blogger的Blog都被卡巴掃到有釣魚元件。
又寫了繼續Hate的「卡巴恐怖 二部曲

2008.2.11 早上
問題已經解決,官方也寄信通知說更新後便沒有此問題。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End~

留言

  1. 卡巴司機,判定blogger為引起紛爭對象,武力介入開始~
    (還不知道你有沒有看Gundam 00...看到介入二字就想惡搞了)

    回覆刪除
  2. To copylion

    我有看Gundam00啊,但是可能沒看過之前的Seed...所以有點看不懂這次卡通內的一些名詞,像什麼幾百年前的計劃跟太陽爐的,我都只能先含糊看過去。

    不過我畫這張圖時是取投X狀姜5娘在戰場高舉敵方將領首級那一幕的印象來畫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到「介入」這兩個字的說,哈哈,你這麼一講,還真的有像Gundam 00內的台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