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布袋戲電影全球首場試映會


洪馬克工作室與中藝園第一部長篇作品:布袋戲電影《紅孩兒》的前導預告片。

《紅孩兒》布袋戲電影全球首場試映會

日期: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時間:18:30進場;19:00開演
地點:台中教育大學求真樓音樂廳(五權西路與民權路口)
(會後有「導演、來賓座談」以及「有獎徵答」)

離上次的發表創作已經一年多了,這次帶給大家的是洪馬克工作室與中藝園的第一部長篇作品,籌備了一年多,已經進行拍攝與製作,在正式進入後期製作與發表之前,我們舉辦了這個試映會,希望可以知道大家對這個作品的看法。

這個作品不只是創作,還肩負了發揚傳統文化與推廣閩南語書寫系統的意義。我們採用了最傳統的台灣掌中佈袋戲偶、使用了標準的閩南語發音、使用最精緻的傳統表演綵樓,因為我們希望除了「電影」這個媒介之外,帶給大家的,都是最傳統的布袋戲觀賞經驗。

我們正在可以申請補助,讓更多人都有機會欣賞到標準的閩南語表演、傳統的掌中佈袋戲、精雕細琢的傳統綵樓以及充滿誠意的傳統布袋戲電影作品。


本篇原始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anghaiji&article_id=2196035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