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lip 0.20 - Vista Tab鍵切換功能For XP


Version 0.20 特點:
  1. 英文/日文 雙語 對照選單。
  2. anti-alias 消除鋸齒演算法。
  3. 切換時的縮圖大小設定。
  4. 不再需要d3dx9_33.dll。
快捷鍵使用說明:
  • Win + Tab ,向前翻轉切換。
  • Win + Shift + Tab ,向後翻轉切換。
出處:

這是我於外國網站輾轉亂點連結找到的,自己試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佔用系統資源感覺上也不多,執行切換翻轉時都沒有延遲,我的電腦是Athlon 3000-DDR400-512M-內顯X1200,想必很多人電腦還凌駕於我之上的吧。執行後在右下角的常駐工具列中,雖然選單中的日文文字會出現亂碼,但還有對照的英文,所以使用上還不至於是個大問題,如果想在開機時就讓它執行,複製個lnk捷徑到開始→程式集→啟動內即可。

留言

  1. 這工具真是讚的沒話說,再也不用去羨慕那vista才獨有aero的特效了(當初羨慕極了vista的廣告)
    之前還有個topdesk,但裝上去後會卡卡的,而且感覺吃的記憶體很多,這套感覺很順暢,也不會佔太多記憶體空間

    回覆刪除
  2. 看到標題嚇我一跳
    是 0.2 不是 2.0 XD

    回覆刪除
  3. 真是大失誤,
    已更正,謝謝宇狗 hugojay 的告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