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投追逐戰:挑戰14勝失敗,最黑暗的一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喜歡王的人今天可以放鞭炮了,不過真正會看球的人,就算再怎麼不喜歡王建民,我想應該也不會去放炮,放眼觀看整個大聯盟現今可稱之為巨投的選手,誰沒有爆過,話說得好,出來投球的早晚會爆,不過會爆的不一定是巨投。
言歸正傳,在Espn的場場播洋基、而且洋基隊最近狀況又超好的效應下,我也幾乎每天都定時收看洋基隊的比賽,為他們加油,今天早上起來看洋基的比賽,先發是王當然看的心情又會更特殊,畢竟是我自己最瞭解的投手,但是萬萬沒想到,原本重點是放在十四勝...但今天的王建民真的不知道在投什麼,不只壞球都投得離譜,好球又像在餵球的一直投,連續被對手猛敲安打,最後終於被教練換下場。
最近不知道還要補充什麼了,看完這場比賽整個就是一個無言可以形容,王的先發大爆炸,上來的牛棚也沒把比數固定住,還讓比數差距擴大...。希望藉由一天的休兵日,洋基能繼續贏下去,因為外卡資格大戰現在還蠻激烈的,哪一隊先自亂陣腳,那他們可能就要提早放寒假了,八月底的紅襪三連戰也是重點,上個球季的紅襪隊大崩盤連輸給洋基五場,希望這段歷史不會發生在洋基身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