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投追逐戰:13勝,勝投王就在眼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是我看明星賽後以來,王最穩的一場球了,不只好球比例明顯比前幾場提升不少,招牌滾地球出局也發揮的很好,雖然也有幾隻的安打是因為滾地球找防守漏洞鑽出去的,但這都反應出他今天投出的伸卡球尾勁都很理想,今天主投7.0局被打七隻安打、只失一分的高水準表現,拿下本季第13勝,離在眼前14勝的Sabathia、Zambrano 兩位投手越來越近了。倒是在此要不免提一下紅襪隊的Beckett,季初一路開紅盤連拿勝投,更是早在6月19日就拿到第十勝,投球內容也一直都很穩定,我也非常看好他,當時我還跟我朋友說這位投手本季可能可以破20勝,不過現在在勝投的場次卻被晚出賽將近一個月的王追上來了,雖然對於這些目前13勝的投手來說,要拿20勝還不至於說不可能,但是也不簡單,畢竟勝投是要靠隊友幫忙的,也有點運氣成份,話說回頭把球賽的內容投好才是最重要的。

第13勝(第20次先發,2007-8-3)投球內容,
KC V.s. NYY, Wang , 7.0IP, 7H, 1R, 1ER, 1BB, 3SO, ERA 3.49
投球數-好球:98-98,滾地球-飛球出局:12-6。

ㄜ~寫完這篇的過幾個小時後又是王的先發了,可見我的進度嚴重delay啊,有些還沒有畫完...。
2007年8月8日,王將對戰藍鳥隊的賽揚名投Halladay (目前12勝5敗, ERA 4.13), 這個系列戰的前兩場明顯都有火藥味,王的伸卡球要投得更小心啊,哈,否則又會看到連牛棚的人都跑出要來場大嗆聲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