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打球。

昨天嗝屁打電話來說要打球,已經強忍一天沒睡的我還是抵檔不住想睡覺的意念,果不其然又睡過頭了,到了球場只看到嗝屁一個人在那等我們,說已經等了半小時了...真是強者,不過肉粽接著抵達後,「七點半啊....現在七點半啊」,「現在....現在已經...」嗝屁聽了也是哭笑不得,這段小插曲我覺得還蠻笑的,不過也由於嗝屁大人不計小人過,所以我們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欺負小孩子啦,沒啦~對手是國高中生,還有兩個身高夭壽高的,大概190吧他們,不過也是虛有其表啦,賞了他們一個火鍋~爽!!(不就打球嗎?幹嘛那麼認真)

最扯的事是在對方都散了後,我們這團的四個人展開會外賽,三分線及罰球線的定點投籃比賽,今天真的很夭壽,我罰球線投10中8,準到自己都傻了,不過三分球十球中只進三球位居墊底位置,但實不相瞞,十球中三球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涯最高紀錄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