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的驚奇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那種很復古的機車擋泥板吧?上面都會有印刷一些明星的圖樣。今天下午去台南朋友家抱電腦回家修的返程路段上,赫然發現一台讓我在無聊騎車時間感到很驚奇的機車,就是它的擋泥板是Jolin的圖樣,不過應該有些歷史了,因為上面的圖樣跟現在七十二變的Jolin是不太一樣的,是有點Baby fit但很清純的Jolin,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剛出道時的照片。

唉,今天由火箭人擔綱先發的比賽還是輸球了,魔鬼魚今天一分一分的拿,洋基一分一分的丟,導致今天輸球的下場,與紅襪的場差還是沒有縮短到個位數差距。

今天去台南幫朋友拿電腦回家測,沒想到一出巷子就爆後輪,記得上次去少年溪發生的慘劇(補胎+換胎+換皮帶)才換過一次而已說...,事隔不到一年,後輪又磨到變形,到底是我騎的太兇,還是機車黑店太多啊?加換上根據那個機車師父說的磨到見底的後煞車皮,荷包大失血1.5K,不過想想,該換的總是要換,套句江湖上的名言:「出來飆的,總有天要花大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