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多國語版正式上路。

其實我也是在下手這篇文章前不久才知道的,雖然報紙之前就有報導過這類的多國語界面會推動,但是Flickr好像提前實現這樣的諾言了。



2007/06/13,Flickr正式推出多國語言版本,當然也有我們常用的繁體中文,剛剛筆者自己玩了幾下,瀏覽速度方面似乎沒有影響到,中文界面方面也並沒有直接死硬翻譯過來(雖然有些用詞,並不是那麼類似其他同服務用語),所以使用上應該會感受到更多的人性化設計。


記得剛上高中,家中第一次有網路時,那時的相簿還沒有現在Web2.0的設計,能玩的就是傻傻命名各相簿的名稱,幾年過去了,Flickr帶給我們的是無限制的可能性(免費會員限制部分功能及單月100M上傳容量,但無總照片空間容量限制,自認為還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用的相簿空間。),最好玩的是Flickr的延伸功能,API的開放,讓它不再只是相簿那麼簡單,可利用各種API工具將你的照片及相簿變成各種新的花樣或部置(Ex.fd's flickr toys)



所以,還沒使用過Flickr的人可以跨出 一大步啦,現在已經不再是恐怖的英文怪獸了,你將看到的都會是你最親近的中文,大家可以更接近它啦,還有就是擁有Yahoo帳號就可以登入了(Yahoo除了合併無名小站外,更早之前就收購Flickr了。)


圖片引用:
Flickr

連結引用:
維基百科Web2.0Flickr介紹
fd's flickr toy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