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大戰終戰,王拿第七勝。

地鐵大戰第三場,也是這個系列最後一場,洋基隊主場先發投手是我們最熟悉的王建民,而大都會隊派上「公爵」Olando Hernandez 來迎戰。

開戰前大家都認為大都會的跑壘速度會使王建民造成投球上的困擾,或許是過慮太多了,四局上洋基補手Jorge Posada 對於暫居盜壘王Jose Reyes 想盜上二壘的阻殺成功,對於今天大都會零星的安打,算是完全化解跑壘速度的威脅,對於王建民更是一記安心丸,直到七局上David Wright的不死三振(第7K,本季最高三振紀錄為6K,賽前三振紀錄最高為8K)及 接著上來的Carlos Delgado補上一隻二壘打才被大都會攻下一分。終場王建民主投8.2局、10次三振,退場時8:2領先以及留下一位一壘跑者,此時由牛棚左投Mike Myers 上場接替,只用三個好球便輕鬆解決最後一位打者Carlos Delgado。或許大家會為王建民沒有完投感到惋惜,但是投出113球的球量及最後被打的兩隻安打應該是教練Joe Torre 所斟酌的換投點,所以還是換下王建民,身體沒被操壞比較重要,完投的機會往後多的是,再說完投的紀錄只是錦上添花,今天的好投卻是不可否認的。

今天洋基隊打線方面可說是完全爆發,第一棒到第九棒都有安打表現,Johnny Damon 、Jorge Posada、以及最近棒子很燙的A-Rod皆各打出一隻全壘打,也是比數逐漸拉開的關鍵。總之就是說今天打擊太捧場了,打下8分讓王建民穩拿勝投的資格,當然王建民也沒把勝投搞丟啦。

紐約大都會隊本日關鍵人物:
  • Olando Hernandez ,今日先發遭打爆,敗投!4.2局被敲兩隻HR,共丟6分自責分,不過也有六次三振的表現。
  • Jose Reyes,本次對上洋基系列戰的前兩場共跑出五次盜壘,今天的阻殺可算是為洋基出了口怨氣,今日打擊1-4,還領了王建民一張老K(這張老K內容包含揮棒落空慘摔的表現)。
  • Paul Lo Duca,先發補手,不過第一輪上來就遭到王建民的球吻,隨即的防守便由Ramon Castro接替他的捕手位置。
紐約洋基隊本日關鍵人物:
  • 王建民,差一人即完投,8.2局丟2分,被打出六隻安打(3支二壘安打),生涯最高三振紀錄-10K。
  • A-Rod,今日敲出第27隻全壘打,本月第8隻,可望追平今年四月14隻HR的變態表現。
MLB官網影片:June 17: NYM @ NYY - Wang strikes out 10
數據引用自MLB官網: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multimedia/tp_archive.jsp?c_id=nyy&ym=200706


2007‧6月 王建民出賽紀錄。
DATE
GAME
W
L
ERA
G
GS
CG
SHO
SV
SVO
IP
H
R
ER
HR
BB
SO
NP-S
GO-AO
JUN 01 @BOS 1 0 4.19 1 1 0 0 0 0 5.2 10 3 3 0 2 1 112-71 14-2
JUN 06 @CWS 1 0 3.73 1 1 1 0 0 0 9.0 5 1 1 0 1 4 104-63 15-7
JUN 12 ARI 1 0 3.49 1 1 0 0 0 0 7.0 6 1 1 1 0 2 95-61 9-10
JUN 17 NYM 1 0 3.33 1 1 0 0 0 0 8.2 6 2 2 0 1 10 113-72 13-3
June Total:
4 0 2.08 4 4 1 0 0 0 30.1 27 7 7 1 4 17 424-267 51-22

數據引用自MLB官網:http://mlb.mlb.com/stats/individual_player_gamebygamelog.jsp?c_id=mlb&playerID=425426&statType=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