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雙春海濱遊憩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雙春海濱遊憩區是我在BBS上發現的景點,點進去為它設計的宣傳網站,發現那裡的海灘十分遼闊,還有海上摩托車可以玩,又可以烤肉,進去好像也只要二、三十元的費用,看起來根本比那個臭水溝的黃金海岸還好玩許多!(會說黃金海岸是臭水溝是因為我親眼所見,廢水大剌剌直接排入鄰近的海口。)

所以沒課時就找了謙哥跟小羊還有耿維一起去這個位於南鲲鯓旁不遠的雙春,來我家集合後,就一路往台17線出發,一路上謙哥的車子都會自動減速,大家都要減速等他,不過後來發現是他的車子有問題了。雖然騎的不快,但時間也不用很多就到達了。

從台17線過南鲲鯓接著一座橋後,彎入要到海邊的這段路,都沒半個人,真是有夠給他陰涼的。到達雙春海濱遊憩區後,發現大門深鎖,也沒半隻小貓咪,頓時想說,「不會吧!關門大吉了。」,不過旁邊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工人跟我們說還是可以進去的,於是推開了一小道門,我們就莫名的騎進去了。而且進去也不用收錢了,好像真的是關門大吉了。

慢慢駛進園區內,是類似當時秋茂園的小型公園,不過這裡幾乎沒有任何設備,有紅樹林、溼地步道跟烤肉區,再過去就是一大片的海灘了。那天天空上的雲看起來讓人心情蠻愉悅的,站在海邊上放眼下去,整個就是漂亮到不行。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過大概看了幾下後,因為肚子餓的受不了了,就繞回南鲲鯓那有在賣東西的地方隨便吃一下裹腹,不過那裡的炒飯真的有夠不好吃,太油太乾了,不過卻是進香客唯 一的選擇。(那裡那麼多家店,應該說是個競爭市場啊!是我們衰,吃到比較不好吃的店,還是說全部都很難吃啊?)

再回到雙春海邊,馬上就是玩沙玩水的,謙哥果然還是成為我們圍攻的目標,不過他也很敢玩,應該說不玩也不行,因為我們不會放過他...(因為他的臉上就是寫著來打我吧~哈)但是從我沙鍋大的沙饅頭往他臉上砸之後,他就落跑不理我們了,應該又是我玩過火了,害我只能玩抓一些無辜的螃蟹來打發時間。

玩了幾個小時後,也開始變天,怕會變成落湯雞的我們,看天色不對就先回台南市區,順便去Y修車廠給他們瞧瞧謙哥的車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修車的時間真的是有夠久的,只能翻翻那裡的雜誌跟看看我的Jolin立牌...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