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台南大遠百頂樓拍攝

這個活動離現在才作成網誌快一年了,這是一個很成功、也很失敗的活動...

成功的是我們順利抵達樓頂俯瞰整個台南市區,

而失敗是因為後製影片(當時竟然意想天開,想作成Circus那類的短片)一直沒有誕生,原因雖然有影片不足等等問題,其實最大的因素是我覺得作出來,也不會好看到哪裡。




想要到樓頂,各位第一個直覺應該是就爬樓梯吧!不過這是有隱藏關卡的,因為通往頂層的樓梯通道,在百貨公司的樓層是不開放的,就是想到樓頂,沒門的!所以必須要從地下X樓(一年前的數字回憶,很模糊了)開始爬,才可以直達樓頂,方法有了,再來是一點點的體力與智力考驗,體力不夠好的,咬緊牙關應該都還可以慢慢爬上去,快到樓頂時,會發生沒樓梯可以再往上爬的問題,我們在那層繞個幾圈,才找到最後的樓梯...一年過去了,內部的裝潢應該也已經都完工了,我想現在應該有電梯可以搭了。




這次的成員大致上沒有太大的變動,除了晚上吃飯才出現的逃兵-燻起司(這是我幫號他的,屌的嘞),就是很久不見的莊ㄟ,好像畢業後就沒看到了,不過改變不多,但吃飯時提起那段半夜被警車護送回家的故事,有好笑到。

相簿:Flickr Album

留言

  1. 相片很棒!去年我和我朋友也有爬過大遠百,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我實在很好奇。
    ps 讀一中天天都看得到大遠百高樓處在施工.

    我是從 Fon Maps 找到同是住歸仁的你連結進來的!XD 真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