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意外的禮物

今天是自己生日,但是沒有特別感覺,也沒特別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因為我妹送我的衣服早在前幾天就給我了,目前也還沒拆封,好好如初的躺在床腳下。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幫朋友重灌電腦果然壞習慣的又遲到了,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習慣我了,所以也沒被唸,灌完電腦已經下午六點了,和謙哥跑去台南市買他要的音效卡跟搖桿轉接器,後來自己看到了吊在搖桿轉接器對面亮亮的好玩意,就是記憶體的散熱金屬片,而且兩組還不到100元(日x橋買的),當然要買回家玩一下,再買完謙哥的USB音效卡就回學校了,說到USB音效卡,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麼神奇的東西,小小一個的,只要插上USB就能頂替壞掉的主機板內建音效晶片,而且音質感覺上根本沒有差別,一個200大洋。

回到謙哥他專屬的宅宅宿舍後,一時興起吃著肉燥飯又幫他重灌了,因為本人實在無法忍受電腦系統快要面臨掛點的電腦,而且現在SuperXP等系列這麼好用,幾分鐘的時間,全新的系統就誕生了,一切又回到剛組完電腦的喜悅,Do U?

弄到隔天凌晨,謙哥的電腦才準放人走,但是此時寒冬過境的溫度已經跟下午的溫暖氣息不同了,一路上只穿一件外套跟籃球褲慢慢騎回家,真是有夠@$!#的,不過一回到家就有好玩的可以玩啦,先在網路上看看別人是如何安裝這個記憶體散熱金屬片,原來就是把貼紙撕開黏上去,兩片組合起來加上好像把Ram壓壞的鐵扣就行了啊!說起來簡單,玩壞的代價是你用十句三字真言也換不回的失落感加上數張小朋友啊。所以請組裝時小心愛護你的記憶體,慢慢組裝就行了,真的不難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