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衫 自創 Tshirt 網站 設計雜談



這個網站雖然已經不知道是自己著手的第幾個網站了,但卻是責任蠻重的網站,因為有牽涉到網路商品購買資訊的提供,一作錯可能會先對不起委託人,再者帶給消 費者不正確的資訊,社會責任之大是很難去評估的。每每做完一個進度後,都要想辦法紓解自己的壓力...(看看白癡到不行的軍曹或可以拋開注意力的 CSI)。

回顧自己曾經做過的網站,有學校單位的,研究計劃的,店面網站的,做了這麼多類型的網站,還是很難把美觀跟實用性整合起來,看了許多外國的網站,從內容到美觀設計都幾乎沒有缺點,希望自己還是能往這方面努力跟達到這樣的水準。

這個網站中使用了常用的iframe框架內置做為各內容頁的舞台,第一次使用網站地圖把各頁面做成連結,方便使用者快速點選網頁。商品頁參考拍賣網站中的設計(我沒抄襲嘿,是參考...)去設計。如果要說整體的缺點,就是後來發現內置框架大小挶限了顯示頁的設計空間,二來整體設計沒先打量好,導致後來必須加資料時,會有硬塞東西的感覺。


留言

  1. 看起來真爛~希望你不要壞了台灣的設計界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意見,
    這位仁兄會這樣憤慨,我也可以了解,
    筆者也覺得自己設計的東西真的很爛,
    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未參加過台灣設計界這個組織。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點瞎...

    來點原創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