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CPU打分數。

期電腦王有講到如何測電腦各單位效能的篇章,而恰巧今天逛論壇也剛好逛到另一款CPU偵測效能的程式─NuclearMultiCore。看了大家用Core、啥米雙核心的CPU測的很爽,害我也心癢癢,正好!拿來看看我的賽揚253到底有多爛...在跑滿程式跟看影片的Kuso環境來給他測看看分數,大概過了十分鐘後,鏘鏘~~1190分!這個分數有什麼意義嗎?它代表你的CPU能在一分鐘內處理多少資料嗎?都不是,就只是拿來比較的分數,大概爬了一下其他人的回文後,發現這種分數只能幹掉IntelPentiumIII等級的CPU,真是有夠可憐的。(PIII-800,6xx分)



本篇文章中的程式這裡可以取得:http://nuc-rus.narod.ru/NuclearMC.rar
官方網站-分數參考統計表:http://nuc-rus.narod.ru/stat.htm (目前排出前84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