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大橋花海嘉年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早上八點才睡的人,竟然可以中午出現在永康這看創意市集跟花海,晚上在打這些文章跟整理照片時,對於早上去那的感想還是有點模糊,所以說正常的作息才可以玩得盡興...(玩了一整玩的PS2,我的王建民被修理的好慘。)

大橋花海嘉年華位於南台科大與台南高工附近,花海規模我覺得與生產路旁的不相上下,不過個人覺得生產路旁的花比較好看,而創意市集的攤販感覺還不錯,不過沒有預算買他們的東西,純粹來參考他們的生態,作為以後自己想搞東西出來賣的借鏡觀察。

創意市集?Is good drink?它是由各種自由藝術創意工作者集結成攤以販賣自己設計品的活動,在台南通常在文化中心及海安路會出現,文化中心則是於每個月第二個星期日舉辦「愛+玩市集」。

今天迷迷糊糊逛完整個花海,雖然我知道其他那兩位一直在物色哪裡有正妹,再來就是約一百公尺攤販的創意市集,每每看到這些設計者都覺得很欽佩,他們實踐自己的想像,將之化為實物,也如FreeStyle的宗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受拘束,以上都是我們看到好的一面,但我很懷疑在營運上他們是否能盈虧互補,甚至有盈餘?在手工品方面當然比較沒有成本,但某些東西有必須的固定成本,例如DM印刷、成品開模...等,有在跑跳創意市集的人都知道這些創意商品比起市面同等商品訂價都較高許多,所以是否證明需求少呢?若往後自己有走上這條路,也是個必須解決的問題,如何讓需求增加、價格也壓低,最為關鍵的還是行銷手法與產品本身的素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