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_ap0701熱點故事 :歸仁‧國小前7-11放送站

弟在2007年初參加了fon無線分享的行列,
響應該官方討論區的熱點故事分享,製作了以下小篇文章。

a.安裝時間:
2007/01/05 (同高鐵通車日)

b.地點與街道名稱:台南縣歸仁鄉大仁街 (歸仁國小前約300M的7-11附近)。

c.你的FON AP名稱:FON_ap0701

d.FON熱點故事:



e.FON熱點照片分享

1)La Fonera運作中照片分享



2)FON熱點週遭的相關照片

前言:歸仁這其實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在s0930775lyf的文章中都有列出歸仁許多好玩的景點,以下純列幾項我常跑的地方或景點供大家參考。


●歸仁國中前的台糖小火車,我們之前讀書的時候還沒有這輛,那時台糖小火車還在營運,也沒多的閒小火車給你放。旁邊相鄰的就是仁壽宮,其歷史已有320年以上(網路查詢對照所知。)


●現在可能人潮不多,只有老人在樹下下象棋,但每逢神明節慶或選舉,那可真的是車水馬龍了。


●這個籃球場就在新豐高中及歸仁國小正後方,所以不少學生都會來此打球,我也常常假日會來此打球,希望到時不要被我電...(如果你們是幼稚園生的話,哈)。但是一到夏秋之際,球場一半會變成曬穀場,那時就不要來打球了,因為那會產生很癢的粉末,包你打不下去。


●敦源聖廟,又名孔子廟。主祀孔子同時也供奉文昌帝君、倉頡、沮詠等聖人,是台南縣最早供奉至聖先師的廟宇。每年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這天,會在此主辦祭孔大典儀式。(引用於告示牌牌文)


●還記得之前讀國中準備考高中時有來過,應該是拜文昌帝君(都在玩哪知道是在拜什麼?),結果高中就考到隔壁的新豐高中,結果考大學沒來拜拜,重考一年,又考到歸仁鄉內的長榮大學,真是歸仁魂啊。


●哈,哈,這就是愛台灣啦,這麼先進的交通運輸系統,當然要來插花拍個照一下啦,但是我們還有試搭...(誰叫我嚮往神風的精神)。這裡離歸仁市區有一小段距離,希望有機會到高鐵站的人能來歸仁玩一下喔,刺激一下消費,唉~奇怪!我又沒有要選鄉長的啦。


●拍照的這天,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從來沒看過這附近有這樣多人的(高鐵站位於歸仁鄉大潭村附近,大潭村向來都是只有長榮大學學生與當地小鄉村的人)。
但是~??我為什麼沒看到什麼高鐵正妹服務員?一定是沒到仁壽宮拜拜。
(純屬娛樂效果,若有侵犯到個人宗教或信仰本身,實在抱歉。= =")


●星形字路口,這就是我家前的小小間7-11,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否能接收到我家的訊號,感覺要靠運氣了。(比對一下,上面熱點故事的小七真的是畫的有夠不像。)

3)其他照片分享

我很低調的,連背影都照不得的,哈,沒啦,其實是我不上相的啦。
所以還是來分享La Fonera旁我還蠻喜歡的公仔給大家看。
(先說我不是御宅族,所以不要叫我阿宅。)


f.地圖Clip


●有fon大圖標是目前台南縣歸仁鄉內所有的fon的放送點,而這次的熱點故事徵文活動,在歸仁鄉內包括我竟然就已有三位,看來鄉長應該要頒好鄉民獎給我們了。(不接受禮卷,只接受獎金,哈)


●是我以上所寫週遭景點的各別所在位置。
看了這張地圖,現在發現兩個遺珠之憾,就是運動公園和紅瓦厝國小;運動公園是結合南區文化中心與游泳池的活動與文藝好地方,至於紅瓦厝是歸仁鄉的舊地名, 原因就很簡單,就是到處都是紅瓦厝(汗...不過是真的),新成立的紅瓦厝國小,設計十分新穎,外圍也沒有束縛感的圍牆。


●台南高鐵站所在。沒錯!就是如同新聞所說的這麼偏僻,但是我相信廠商進駐後會變得更不一樣,其實就目前而言,高鐵站已經幫附近地區帶動許多活力及契機,只是這一些都是無形中慢慢衍生出來的,慢...慢的。(慢到你們看不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