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ONTENNA - 無線網路指向型天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是個不小心踏入Fon 瘋貓這個社群的成員,而Fon總部這次推出此款新版的天線,給參加過熱點故事分享的人員,我就是其中一個小貓咪。

Fon是一個活動,也是一個角色,更甚是週邊機器,它的構思是來自於WiFi無線網路,在剛推動活動時,以一台約200元價格的無線基地台(La Fonera)回饋給每個Fon成員,但這些因此擁有La Fonera的Fon成員(將成為Fonero)必須達成開機一年不中斷的交換條件。而使用者角色又分成三種角色,非 Fonero是無法分享自己無線網路頻寬,但可花些小錢則就可使用上每個Fon成員的無線基地台。再來是 Fonero又分為BILL和 LINUS兩者,前者是利用自己的分享頻寬來使自己盈利,後者是免費提供自己的頻寬,也可以免費使用自己的頻寬。

如果關於Fon整體的概念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的或想了解詳情,可參閱:https://www.fon.com/tw/info/milkWifi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次送來的天線,包括原廠那隻小白,這是第三隻Fon送來的免費天線了,大小約一台PSP的大小,晚上一收到就馬上裝上去了,如果外頭的人因為能連上我的網路(官網說如果裝在室外可以連50M,可是我是裝在室內,希望還有個25M。),那這樣我自己的頻寬分享就算成功了,反過來說,說不定哪天流落街頭又需要網路時,也是希望Fon的WiFi能提供自己一些網路支援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