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




撰文:Vicky

一次看到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的包裝很新鮮,顏色很亮,透明的瓶身,讓剩多少藥水一目瞭然,送的隱形眼鏡盒(是銀離子抗菌保養盒,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看到的細菌)也很深,因為自己有在拔下隱形眼鏡後,用藥水沖洗的習慣,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鏡片被衝出來,第一次使用這瓶藥水,隔夜佩戴時,有點刺痛感,我想應該是它幫我把我的鏡片原本的髒東西溶解軟化了,再用藥水沖洗一下就好了。

在使用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的第二天,戴上感覺水水的,很舒服。戴了一整天感覺都很舒服,在騎車時特別能感覺到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超含水的功能,騎車時是最容易感覺到眼睛乾澀的,尤其對我們這些有配戴隱形眼鏡的人而言,眼睛一定會眨個不停,因為太乾了,但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此時超含水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工作了一整天下來,其實已經超過隱形眼鏡只能配戴12小時的時間,但眼睛也沒感覺到一絲絲不舒服的感覺。

不然他牌藥水一旦帶上12小時以上眼球一定會有一層東西擋住眼球,視線變得霧霧的。一直到現在使用視康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第五天,也還是感覺很舒服,超含水之功能讓眼球不易疲勞,也不易乾澀發癢,使用到現在,真的讓我深深相信它一定有獨特的鎖水分子,而且它是免搓洗,真的讓我們忙碌的上班族省了很多時間,我也裝了幾小罐給身邊的朋友和同事試用,都有不錯的評價。

瞭解更多 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