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台灣高鐵700T 造型便當盒

我覺得我已經得了一種跟高鐵有關的商品都想敗的病了,不過幸好高鐵官方推出的T 桖跟鑰匙圈,我已經從徵文比賽那得到,至於最貴的軌道模型還是要再等等,因為那是最貴的奢侈品,最後再來完成。而這次敗的高鐵商品是2008年10月初推出的預購商品,高鐵便當盒。



之前就有看過日本新幹線的便當盒,那時感覺超白痴的,不過真的還真的有收藏它的價值。這次沒想到台灣高鐵也引進這樣的週邊商品,真是造福我們台灣這群鐵道迷。(我知道有的軌道迷可能會不好意思買吧,ㄎㄎ。




當我第一次在台灣高鐵的官方網站看到這項商品訊息時,也是跟當時看到日本新幹線便當盒時一樣一整個笑翻到不行,沒想到700T 的車頭竟然也變成了便當盒。但是爬起來後還是不爭氣地訂購了一組,哈,這不算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吧?



高鐵餐盒下的軌道造型是一個可收納湯匙及筷子的小抽屜,而且連筷子跟湯匙都有高鐵的影子,至於便當盒位於車體內,掀開外蓋就可以取出可微波用的內餐盒。



到了出貨時間的隔天便收到了這個吃了並不會高鐵高鈣的高鐵餐盒,開箱看後,感覺比當時看到的圖片更炫,而且外表的上色還真的跟高鐵偶爾會晶瑩剔透到反光的程度幾乎一模一樣,就算不拿來當便當盒使用,當模型收藏也很適合。這個便當盒要叫我拿去公司使用,我還真的不忍心拿去,因為一來怕會不小心刮傷,二來是因為當你拿這個便當盒吃飯時,旁邊一定一堆人笑翻的啦!






留言

  1. 高鐵的便當盒真的有趣喔..不過他的容量大嗎..可以微波嗎...整組餐具的設計就是代表了台灣..很有意義喔..小朋友也可以用呢..

    回覆刪除
  2. To 網頁設計:
    有個內盒可以微波~
    容量算OK,對大人或許有些不足,
    但是可以裝比一個國民便當再大一點的容量。

    回覆刪除
  3. 這還滿可愛的啊
    不過我應該只會在家裡偷偷的用
    因為太閃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4. To 淡淡 :
    到目前...也只用過一次...
    覺得用這吃東西太浪費了,
    後來又好像都買不到這組了,
    現在拿來展示用~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