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未來‧希望

高鐵,台灣鐵路交通上劃時代的重大建設,雖然並有得到全民的祝福,但它仍然高速往前邁進,也帶給國內航空業者許多重大的衝擊;一年過去了,高鐵拿到五成的滿意度,是好是壞由台灣高鐵公司自己去評估,但就我而言,我會給高鐵八成的滿意度;由於我住的地方就在高鐵站附近,所以我的生活也伴隨高鐵慢慢的起步中渡過,從開工第一天直到今天終於通車滿一年,從大興工程沙石紛飛到高架軌道昂首佇立,這是台灣交通上的一大驕傲,並非一些人所冷落的廢鐵,能活在這個時代見證這段台灣歷史,也是一種驕傲。



攝影自高雄往台南高鐵站的路段,原本想補捉高鐵高速行進過的畫面,後來沒等太久只拍了這張回家。畫上透明不可見的是未來未知數的車型,在此盼望高鐵能繼續帶領台灣擁有最先進的高速鐵路技術。

留言

  1. 很棒的文章,也和你分享我的高鐵經驗,歡迎瀏覽。

    回覆刪除
  2. 你的文章中的影片不錯耶,
    雖然我搭高鐵也都有無聊的拍下一些影片,
    不過沒像亞當拍的那麼仔細,而且畫質很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